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neko-白色情人节贺礼~星の在り処~

[ 11437 查看 / 12 回复 ]

星の在り処
星之所在

原唱: う~み.
合唱:伊藤 和子
作詞:浜田 英明
編曲:和田 耕平


歌词提供:Lling
歌词翻译:June
less vocal版提供:Lling
翻唱:neko

君の影 星のように 朝に溶けて消えていく
你的身影 犹如星星一般 消融与清晨之中

行き先を失くしたまま 思いは溢れてくる
失去了目标,我心里思潮起伏

強さにも弱さにも この心は向き合えた
无论是坚强还是脆弱,都用这颗心去面对

君とならどんな明日が 来ても怖くないのに
只要跟你一起,无论有怎样的明天都不会害怕

二人歩いた時を 信じていてほしい
但愿一直相信着 两人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実も嘘もなく 夜が明けて朝が来る
无论是真实还是谎言 黑夜总会散尽,黎明终将来临

星空が朝に溶けても 君の輝きはわかるよ
即使星空溶入了清晨中,也能分辨出你的光彩

さよならを知らないで 夢見たのは 一人きり
在无尽的梦境里,只见你孤身一人

あの頃の 君の目には 何が映っていたの?
那一刻的你眼中,映出了怎样的景象呢?

二人つないだ時を 誰も消せはしない
两人心连心的时刻,无论是谁也无法消除

孤独とか痛みとか どんな君も感じたい
孤独也好痛楚也好,无论是怎样的你都想去感受

もう一度 見つめ合えば 願いはきっと叶う
只要再一次相对凝视,愿望就一定会实现

夜明け前 まどろみに 風が頬を 流れていく
天快亮的时候打着盹儿,微风轻轻掠过脸颊

君の声 君の香りが 全てを包んで満ちていく
你的声音,还有你的清香,把一切都包容起来

思い出を羽ばたかせ 君の空へ舞い上がる
放飞我们的回忆,飞向属于你的那片天空

星空が朝に溶けても 君の輝きはわかるよ
即使星空溶入了清晨中,也能分辨出你的光彩

愛してる ただそれだけで 二人はいつかまた会える
彼此相爱着,只需要如此,两人总有一天能重逢


请用单线程下载
按此下载


第二段不自觉的御了=_,=|||
最后那里。。。我都不想说什么了,官方放出的less vocal版的合唱比我的声音还大><
完全听不出我的声音了(滚地)


祝各位白色情人节快乐^^
分享 转发
http://www.nekodays.net
TOP

回复:-neko-白色情人节贺礼~星の在り処~

沙发!
=============
猫猫姐姐的歌 >< 支持~~

恩,那么今天还听不了 - - 等周末吃下XD

白色情人节快乐~~(虽然和我没什么关系^^;
TOP

回复:-neko-白色情人节贺礼~星の在り処~

赞下歌词~
[IMG=http://i118.photobucket.com/albums/o90/linan9/ev_dc_k12a637x380.jpg][/IMG]
TOP

回复:-neko-白色情人节贺礼~星の在り処~

惊现-v-

话说我来kfc之后所听的第一首好像就是露露的星之所在...?-v-b
MISSING IN ACTION
TOP

回复:-neko-白色情人节贺礼~星の在り処~

话说我也是因为听到露露的翻唱而爱这歌的>_<
http://www.nekodays.net
TOP

回复:-neko-白色情人节贺礼~星の在り処~

吃下……^o^

顺带给出注音歌词……



星の在り処
歌:う~み

君(きみ)の影(かげ)
星(ほし)のように
朝(あさ)に溶(と)けて消(き)えていく
行(ゆ)き先(さき)を失(な)くしたまま
想(おも)いは溢(あふ)れてくる

强(つよ)さにも弱(よわ)さにも
この心(こころ)は向(む)き合(あ)えた
君(きみ)とならどんな明日(あした)が
来(き)ても怖(こわ)くないのに

二人(ふたり)歩(ある)いた时(とき)を
信(しん)じていて欲(ほ)しい

真実(しんじつ)も嘘(うそ)もなく
夜(よる)が明(あ)けて朝(あさ)が来(く)る
星空(ほしぞら)が朝(あさ)に溶(と)けても
君(きみ)の辉(かがや)きはわかるよ


さよならを知(し)らないで
梦见(ゆめみ)たのは
一人(ひとり)きり
あの顷(ごろ)の
君(きみ)の目(め)には
何(なに)が映(うつ)っていたの?

二人(ふたり)つないだ时(とき)を
谁(だれ)も消(け)せはしない

孤独(こどく)とか痛(いた)みとか
どんな君(きみ)も感(かん)じたい
もう一度(いちど)
见(み)つめ合(あ)えれば
愿(ねが)いはきっと叶(かな)う


夜明(よあ)け前(まえ)
まどろみに
风(かぜ)が頬(ほお)を
流(なが)れていく
君(きみ)の声(こえ)
君(きみ)の香(かお)りが
全(すべ)てを包(つつ)んで満(み)ちていく

思(おも)い出(で)を羽(は)ばたかせ
君(きみ)の空(そら)へ舞(ま)い上(あ)がる
星空(ほしぞら)が朝(あさ)に溶(と)けても
君(きみ)の辉(かがや)きはわかるよ

爱(あい)してる
ただそれだけで
二人(ふたり)はいつかまた会(あ)える



等待下载时终于从电脑的墙角挖出n久没听得原唱……—v—b……
ps.露露的没收到……不知谁可以共享下……多谢……
比大海更深沉的忧伤,比天空更青蓝的悠远。
TOP

回复:-neko-白色情人节贺礼~星の在り処~

原来这首歌就是星绘的ID所在啊..

PS ONE:今天是收巧克力的日子?那么我去要一些..
俺は俺であり、そして俺はここにいることを証明し続けるため——
TOP

回复:-neko-白色情人节贺礼~星の在り処~

话说今天是回礼的日子
TOP

回复:-neko-白色情人节贺礼~星の在り処~

...话说今天我和这首歌很有缘阿..算上这个已经下了第4个版本了...
TOP

回复:-neko-白色情人节贺礼~星の在り処~

以下引用Arik在2006-3-14 15:59:07的发言:
...话说今天我和这首歌很有缘阿..算上这个已经下了第4个版本了...

原唱,水晶版,口琴版,翻唱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