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一首適合(?)Rewrite的歌發現~

[ 11292 查看 / 11 回复 ]

Aqua Timez うたい去りし花
不知道怎么回事,這首歌聽著聽著我就想起了Rewrite(不知道劇情就想起來了?).
可以相當配吧~
下載傳送門:http://g.imagehost.org/download/0985/13_3

在線:(土豆,水羊能看到米?)


歌詞:

「うたい去りし花」
収録:Aqua Timez - うたい去りし花/発売日:2009/03/11
作詞/作曲:太志
歌手:Aqua Timez

窓を開けて 夜を吸い込む ギターの弦を張り変えて 銀色の夢を紡ぐと
灰色の悲しみが 糸くずのように 足元に積もってく 降り積もってゆくよ
人は人を ほどほどに愛すことができず 苦悩に打ちひしがれる
分け合い方がわからない だから奪い合う
ありがとうでいっぱいにしたいのに ごめんなさいばかりが増えてゆく


眠れないのは 眠りたいからなのかな
わかってもらえないのは わかってもらいたいからなのかな
思い通りにいくことの方が少ない日々に どんな色の希望を投げつけたらいい?
何故自分だけなのかと感じることも実は 自分だけじゃないってこと
気付いたのさ 傷ついてるのは 君もそうで 彼らもそうで
若き羽ばたきよ 薄紅のつぼみよ 私も強く生きてみます
傷つかないように過ごすことが いつしか 私の生きる目的になっていました

降ってもない雨に怯え 傘をさすくらい 怖がりな自分がいて その自分に目を背け
メッキ仕立てのプライドを 太陽に突きつけて輝いたふりをしてたんだ
真実を認めたくなくて
遠ざけた そのひとかけらを 空になげた 形の悪い勇気を
そんな迷路のような日々を 終わらせるため 少し格好の悪い この覚悟を歌にこめて
抜け落ちた羽根よ 歌い去った花よ 私は強く生きています
心はいろんな表情をもつけれど いつでも微笑みを忘れず
拭っても拭っても溢れるというのなら そのまま走り続けていく
倒れても倒れても その愛を伝えなさい あなたは私にそう教えたのでしょう

生きること即ち
走ること 立ち止まること 挫けては もうだめだって思うこと
それを誰かのせいにすること 綺麗な哀しみだけじゃないこと
努力もしないで文句を言うこと 明日からやるって言ってやらないこと
願い事一つに絞ってやっぱやること
誰にでも大なり小なり 困難があり 悩んでること
葛藤したり 嫌われたらどうしようって途方に暮れたり
愛すことあっても 愛されることは中々ないこと
伝えること 伝わらないこと うまくいかないが やるしかないこと

召喚戲服們來翻譯~
最后编辑maxiem 最后编辑于 2009-04-11 09:23:28
分享 转发


欢迎看咱欢乐的东方口胡日记。
藍!俺の嫁になってくれ !
TOP

回复:一首適合(?)Rewrite的歌發現~

恩,在下載傳送門就看到了~~
一開始有水滴聲阿~~
我還以為是鋼琴主打
原來是鼓來主打阿
聽到後來,才知道這有歌詞= =
話說.........聽久有種英文歌詞 = =  結果是日文= =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回复:一首適合(?)Rewrite的歌發現~

很神奇楼主是怎么将这两种东西联系上的...
TOP

回复:一首適合(?)Rewrite的歌發現~

和LS有同感
  Rewrite的消息都没多少``这两样东西是怎么联系起来的??
TOP

回复:一首適合(?)Rewrite的歌發現~

根据Re已出的图,我们可以知道Re的画风有点暖飘飘(?)的梦幻感觉
我觉得我推荐的那几首茶太的歌与目前的感觉很接近
TOP

回复:一首適合(?)Rewrite的歌發現~

所以我不是说了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梦幻风的话,此歌也是有点的。
而且感觉很悲伤的说……
因为歌名是《歌唱逝去的花》。
最后编辑maxiem 最后编辑于 2009-04-12 01:14:30


欢迎看咱欢乐的东方口胡日记。
藍!俺の嫁になってくれ !
TOP

回复:一首適合(?)Rewrite的歌發現~

听前奏时有点悲伤的感觉,但听到词时就没太多悲伤了
个人觉得男歌手来配KEY的游戏有种怪怪的感觉
TOP

回复:一首適合(?)Rewrite的歌發現~

咱认为rewrite应该是个温馨的故事吧,怎么这音乐听起来有种的淡淡的哀伤。
TOP

回复 8F medivh 的帖子

萬一 誤 了呢?
萬一麻枝把他的“打碎一切米好的事物“計劃加給都乃河,田中大叔以及龍騎呢?
我依稀看到了又一個催淚彈的誕生……
而且,萬一是”寒蟬“式的風格……
嗚嗚……女主們會怎么樣捏?


欢迎看咱欢乐的东方口胡日记。
藍!俺の嫁になってくれ !
TOP

回复:一首適合(?)Rewrite的歌發現~

咳咳!就算是男的音乐声音也要温柔你点吧,这么干脆不适合KEY的作品呢....难道KEY的作品风格大转变了?
_______________
热情不减,少年依旧。
_______________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