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连载] 【鍵大陸物語】廣播劇第一彈!

[ 5363 查看 / 5 回复 ]

本該不存在的前言:
  發現一些人看不懂本神的文後才發現,的確…
  自己試著用「第一次」的感覺去看,才發現好難懂…
  因此在這裡特地用前言告訴各位,請把這個想像成收音機播放的那種廣播劇
  你,看不到物語們角色的各位到底在做什麼,你只聽的到他們的對話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總而言之,看完前言的你試著再看一次能不能比較明白吧。


廣播劇內容:





警告:
自認為想像力不夠豐富的人以及心臟病或高血壓患者,
無論如何,就算是逞強也千萬不要觀看本篇文章。
















埃:肚子真的是好餓呀,本神今天沒吃午餐呢~
埃:所以啊~各位小朋友們!快樂的廣播劇要開始囉!

邁斯:你是小朋友嗎?

埃:看完後記得要付錢喔?

邁斯:居然是來賺錢的嗎!

埃:因為肚子很餓嘛~


埃:那麼鍵大陸物語的廣播劇正式開始!

邁斯:隨便你了…但別把事情搞的太誇張啊…

水羊:嗚…可是水羊覺得會很好玩耶。

水羊:對吧?牡丹~?

牡丹:噗~


傻俊:所以要來聊些什麼呢?例如平常是怎麼鍛鍊的、或者是保持健壯身材的好方法嗎?

雲穹:鬼才會想聊那種事情哩!你是白痴嗎?


苟羞子:我啊~比較想知道大家私底下不可告人的秘密生活的說~

邁斯:妳是變態嗎!

敦子:哼…不可告人的秘密生活嗎?

雲穹:那個一副看破世俗的悟道臉孔是怎麼回事…

敦子:說到這個你們就不懂了…其實俺跟奈奈子私底下……

奈奈子:不要隨便把自己虛構的事情給講出來!

敦子:噫!

奈奈子:那個一臉「到剛才為止我都被妳給騙了」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敦子:唉……這就是人的本性啊!只能怪我太過相信妳了,奈奈子。

奈奈子:不要用那種落魄的姿態跪下來!呀啊啊啊……我受不了了!

嗙!嗙!嗙!


敦子:啊哈哈哈哈哈…天使?我看到好可愛的天使啊~?

幽:真可憐,不過那也是他自找的,也就是所謂的自討苦吃吧?所以不關我的事。

邁斯:說的很有道理……等等。你的那碗拉麵是從哪裡拿出來的?

幽:怎麼?想吃?

邁斯:我已經吃過午餐了,是說那個奇怪的顏色是怎麼回事!

水羊:哇~好漂亮的紅色,閃閃發光呢~

牡丹:噗嗤~!


幽:因為在過程中不小心弄錯了份量。

邁斯:弄錯份量…等等。這是你自己煮的?

幽:那還用說嗎?畢竟外頭的店家都找不到能合自己口味的,我也很困擾。

苟羞子:嗯嗯!這個我也可以理解的說!

幽:對吧?像他們那種店根本不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應該當場砸爛才對。

邁斯:總覺得你好像真的幹過這種事情…

幽:總之味道太過於淡薄了,所以根本不合胃口。

邁斯:太過淡薄了?你們的舌頭是有毛病啊!


埃:話說本神的戲份是不是都被你們搶走了啊?

邁斯:這是廣播劇吧…哪裡來的戲份可以讓你演…

埃:這麼說也沒錯啦,但本神可是主角耶!

邁斯:根本沒人這麼說過!

幽:總而言之,一開始我本來是打算調配90%濃度的辣醬汁去泡煮拉麵。

雲穹:90%!?你腦袋有問題嗎!

幽:結果不小心加太多水,變成50%了,害的我現在感覺不出什麼味道來。

雲穹:那已經是味覺神經被破壞掉了吧!

苟羞子:好厲害哦,我平常都只用65%而已的說。

幽:事實上對普通的女孩子而言,65%已經很了不起了。

雲穹&邁斯:一點也不普通!


雲穹:你們的味覺一定出了什麼問題…

水羊:……咕嗚……

牡丹:……噗嗤……

幽:如何?吃一口之後的感覺怎麼樣?是不是覺得很好吃呢?

嗙咚


邁斯:居然有人還真的吃了嗎!

雲穹:那幾個傢伙肯定都是白痴。

幽:?

雲穹:不要轉頭往後看!就是在說你!




喀嚓

埃:呼~好了,本神又帶一些人過來了。

滬門:店長~~~

奈奈子:哇!滬、滬門?


黑澤:呼~好了?這裡是要來做什麼用的?

邁斯:黑澤…村長?


黑澤:喔!怎麼了?小子們也都在這裡啊?

傻俊:嗯,正在討論平常如何鍛鍊身體的。

雲穹:不是那樣吧!

黑澤:平常?大概就一天蹲山個十二個小時吧。

雲穹:居然真的有在鍛鍊嗎!而且身為一個村長居然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外頭鬼混好嗎!?




喀嚓

衛宮:呃喂……這裡是哪裡啊?

奈流:咦~衛宮不曉得嗎~?

衛宮:不,妳那樣歪著頭看我也不是辦法…


邁斯:為什麼突然就增加那麼多人啊!

埃:哼哼哼…因為好玩嘛。而且人多也比較熱鬧。


傻俊:而且還多了一些沒看過的人呢。是來打架的嗎?還是來跟我一起享受ROCK的樂趣?

雲穹:只有兩個選項而已嗎!你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些什麼東西啊?挖掘了八年還是完全沒有頭緒!

敦子:俺看八成是滿滿的肌肉吧…老實說喜歡音樂這點還滿讓我意外的。

雲穹:我也是這麼覺得…

傻俊:謝謝。

敦子:根本就沒有人在誇你!


衛宮:所以說這裡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喂!那邊那個抽煙斗的!

黑澤:啊?

衛宮:對!就是你,不用看了,就是你!快點過來。

黑澤:有事嗎?

衛宮:你看來比較年長,應該了解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才對。

黑澤:這個嘛…

衛宮:人類!快點!說話不要吞吞吐吐的!看了就煩!我命令你快點告訴我!


雲穹:這傢伙的態度還真高傲啊……不過跟埃沒得比就是了。

埃:這是讚美吧?本神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黑澤:其實我不曉得,因為我也是被拉過來的。

衛宮:……

奈流:哇……衛宮石化了~


敦子:!

敦子:好可愛!不對,好漂亮!不對,好美!


埃:這個復活方法真是經典。


敦子:請妳跟我交往吧!

奈流:啊哈哈~這個呢……嗯~該怎麼說才好呢…你這樣突然握住我的手很不好意思呢……

敦子:沒關係的,以後還多的是握手的機會!

奈流:總之……謝謝你囉?

敦子:噹!


傻俊:哇,又倒下去了。

雲穹:這傢伙的抗壓性也太低了吧。




衛宮:還是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啊!

埃:已經解開石化狀態了嗎?真不好玩……算了。

埃:總之搞不清楚就不要搞清楚了,在這裡玩個痛快吧。

衛宮:誰要啊!


水羊:嗚……邁斯,不能在這裡玩嗎?

邁斯:呃……不對。為什麼要徵求我的同意啊!

傻俊:因為邁斯就像爸爸一樣吧?

邁斯:扔了!我要把你們這群死小孩給扔了!

衛宮:總之這是命令!快點告訴我!你這愚蠢的人類!

埃:哼哼哼…命令?就憑你也想命令本神?

衛宮:本神?

埃:對,因為我就是神。

邁斯:開什麼玩笑啊……

衛宮:真的!?

邁斯:等等!你居然相信他了?那個閃閃發光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黑澤:這世上真是無奇不有。


幽:以某種層度上來說是啦。怎麼樣?要吃嗎?

黑澤:不用了,我不擅長應付這類的料理。

幽:真是可惜呢。




奈流:神會魔法嗎?如果會的話就不用再找了呢~

雲穹:居然連那個女孩也是白痴嗎!

奈流:哇…鳥會說話耶~

傻俊:是啊,很奇怪吧?我挖掘了八年還是一樣完全沒有頭緒呢。

雲穹:那是我剛才講過的話吧!

奈流:嘻嘻嘻…你們好有趣。


苟羞子:真是無聊~話說回來我們根本不曉得到底是要來這邊幹什麼的說~

邁斯:一邊玩掌上型遊戲機一邊吃拉麵的人沒有資格講這種話。




喀嚓

暗紫影:咦?這裡是哪裡啊?

水羊:哇!又有人來了!

牡丹:噗~

邁斯:你們的適應力也太好了吧!都不會覺得奇怪嗎?




喀嚓

音迦瑪:你帶我來這裡是要幹麻啦!

埃:沒幹麻啊,妳的被害妄想症還是老樣子嚴重呢,老音。

敦子:!

奈奈子:這傢伙又來了…

敦子:好可愛!

音:哇!這傢伙突然之間的,說些什麼啊!

埃:哼哼哼……妳不否定啊?

音:少囉嗦!

敦子:是蘿莉控的寶物!

嗙!咚!嗙!嗙!嗙!


敦子:星星……好美的星星啊…






音:這個死小鬼絕對是來找抽的!

埃:真是的~明明就很可愛啊~真是不坦承呢。


暗:咦?音?妳也在這裡?

音:紫影?等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埃:別慌張嘛~好了,這麼一來目前為止的所有成員就都到齊了。

音:給我說清楚是怎麼回事!!

埃:唉呀~真可惜,沒打中。

埃:哼哼哼…這是廣播劇啦,不需要這麼兇吧?

音:你說什麼?

埃:唉……嗯,哼哼哼……不需要用那種充滿殺意的眼神看著我吧?

音:就因為你的無聊就把我拉進這種莫名奇妙的事情裡頭!?

埃:這個嘛…哼哈哈……

音:你以為我很閒嗎!?

埃:不,那個說也不是那麼說,怎麼說呢…

音:有什麼話就上去跟鍵大神懺悔吧!

埃:哇!等…

咚!
嗙!嗙!嗙!嗙!

以上精采畫面請自主規範




邁斯:活該啊…那個傢伙也總算有個天敵了。

水羊:剛才好像網路擁塞的樣子呢…

雲穹:是我們話講太多的關係吧…

水羊:是這樣嗎?

邁斯:為什麼一定要來跟我確認啊!

傻俊:應該還好吧?

幽:是你們不來陪我們吃拉麵的關係。

黑澤:不,我想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吧…

苟羞子:那就是因為GBA一直破不了關的原因!

黑澤:我想應該也與那個無關才對…




奈奈子:……嗚呃……好、好了啦,滬門。你要哭到什麼時候啊……可以不要再抱我,放開我了吧?

滬門:啊對不起,店長。因為我實在太感動了。

奈奈子:我的確也是很感動呢……不過你也哭太久了呢,跟我離開的時候一樣沒變嘛。

邁斯:滬門確實是跟當時沒相差多少呢。


滬門:哦!邁斯啊,你也是一樣呢!我至今還無法忘懷你當時在我們店裡辛勤工作的種種回憶。

邁斯:根本就沒有那回事吧!

滬門:那辛勤為了StarFish而辛苦工作的模樣我至今為止還記憶猶新。

邁斯:因為那根本就是你剛才才製造出來的虛假回憶!

滬門:你居然被外星人竄改記憶了嗎?

邁斯:被竄改記憶的人是你才對吧!


奈奈子:呵呵呵,滬門的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呢。

滬門:哈哈哈…店長也是呢。

邁斯:嗯…這邊是感人的重逢,而相較起來…


衛宮:哇!神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音:哼!沒有稱呼那種傢伙為神的必要。

奈流:咦耶~昏過去了嗎~?

暗:那個…我覺得那樣戳弄著別人的臉的行為好像不太好…

音:隨便,管他的。

暗:不是吧!妳居然連麥克筆都準備好了嗎!

邁斯:你們這邊到底是在幹什麼啊!!!

音:藝術創作。

邁斯:不是那個問題吧!

衛宮:那傢伙真是個奇怪的人,從剛才為止就一直就在那邊大吼大叫。

邁斯:奇怪的人應該是你們才對!!!

雲穹:跟他們講也是白搭,放棄吧邁斯。一次吐嘈那麼多,小心體力殆盡。

邁斯:唉……我想也是。




音:咦?那邊那個吃拉麵的人我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樣子……

幽:(吃麵聲)……

暗:是嗎?妳認識?

音:不知道,我去確認一下。

達達達達達

幽:啊~吃的真飽啊~嗯?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來去睡個午…

音:給我等等!

幽:呱!

音:午睡時間早就已經過了,現在就去睡還嫌太早了點吧?

幽:啊哈哈……我的午睡時間可是比一般人都來的長喔?因為睡眠可是對皮膚很好的。

音:哦~?黑皮膚的你說這種話還真沒有說服力呢。

幽:真是失禮呢,妳知道嗎?根據科學研究結果發現,睡眠……

音:給我閉嘴。等等……這個老愛拿科學和知識理論來講長篇大論的個性還有這個背影……

幽:唔!…糟糕(小聲)……



幽:啊哈哈哈哈哈……好、好久不見了呢,音。

音:呀~果然是你啊~幽。

幽:哈哈!妳好討厭喔,能不能把那個可怕的笑容收起來呢?


邁斯:看來幽也踢到鐵板了…

雲穹:沒錯。

奈奈子:那是活該。


音:你在這裡做什麼?

幽:沒看到嗎?當然是吃拉麵啊!拉麵!怎麼樣?要不要吃一口看看?很好吃…

音:哦~是這樣啊~

幽:啊哈哈……

幽:……此時不去,待何時(小聲)……

音:你想要跑到哪裡去啊?

幽:那個啊…我們有空再聯絡吧?

音:欠我欠了那麼多錢居然還可以吃拉麵吃的那麼高興!不要太過分了!

幽:哇!那個我今天其實有急事…

音:閉嘴!有急事的人還可以回家睡午覺嗎?

幽:嘎咕噫噫噫噫噫噫噫!

以上畫面請自主規範




邁斯:真是累人…

雲穹:說的沒錯。

邁斯:既然發起這個事件的埃已經昏死過去的話,那麼就這樣讓它結束吧……


於是,本回的【鍵大陸物語】廣播劇,到此完美告終。






幕後

居然沒付錢就走人了?
不會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受不了你……












【鍵大陸物語】廣播劇第一彈!完…    

最后编辑Exocet 最后编辑于 2011-06-04 11:20:33
6

评分次数

    本主题由 见习版主 Decorated~38324 于 2012/8/10 11:04:53 执行 主题分类 操作
    分享 转发
    TOP

    說是廣播劇.....比較像是漫才......
    滿多地方跟不上大家的節奏 =v=b
    應該說....滿多笑點是看不懂.....
    拉麵話題講好久.......(茶)
    不過,沒想過鍵大陸居然有廣播劇.....
    原本以為是音頻那種 =v=b
    阿,我有付錢喔
    1

    评分次数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沙发的独角仙被忽略了?
      [还是早已领便当了?]

      顺便赞美下writer的想象力. [大家经常搞这些玩意么...]
      最后编辑2JELLY2 最后编辑于 2010-07-03 19:26:54
      1

      评分次数

        TOP

        .....你成功了....
        一回到家上來逛逛,本來還有一堆事情要忙..
        一看到你這廣播劇的開頭...我就一直看下去了...
        你明白這是意味著什麼對吧-3-b 咱就不多說了....

        嗯,很歡樂
        笑點雖然不會很高,但很多...
        我一直笑噴....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說...「哈?這也廣播劇啊....能看得懂嗎..?」...
        這真的是我第一個反應...
        但最後當然是看得挺爽滴...
        所以說...很好...很不錯...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還有下一次
        因為其實像樣沒什麼特定想要進行的劇情,隨意的我最喜歡-3-b
        TOP

        前面还以为我被遗忘了
        结果上来就是一句非常呆的“咦?這裡是哪裡啊?”......我是萌娘么——b
        后面的吐槽也是有气无力啊=A=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什么时候才能正式出场啊
        (虽然越晚入的越猛—v—
        话不要说死,人不要做绝,刀不要磨亮,袜子外面是鞋

        多睡觉,做做梦,少操心,没事就到妖怪山上转转,吹吹东风,玩玩青蛙,渴了就喝点橙汁和西瓜汁;偶尔也去太阳花田插插花,玩玩虫什么的,生活就是如此的安逸!
        TOP

        這個廣播劇有夠亂來的www
        埃大神和兒童節目的差不多呢XD
        邁斯又一直在吐槽
        水羊繼續賣萌XD(讚賞意味(拖
        出現啦~是傻俊啊XD(爆)怎麼像真人的啊www
        其他的不說了orz(啥
        好漂亮的紅色,閃閃發光

        這wwww這個絕對是早苗麵包加上秋子阿姨果醬的級數了XD

        等等,雖然我出現我有點興奮的
        但是...一下子蹦出太多人好像有點www神奇的(倒
        根本就是吐槽無限Loop嘛XD(笑倒
        邁斯真的很奇怪啊www一直在吐槽的
        看到都覺得有夠累XD
        但好像是唯一一個正常人來的呢XDDD
        等等,就這樣沒頭沒尾地完結了?
        我覺得只是看大家歡樂的一面耶XD
        還有,奈流是我的=w=(拖

        付了錢+1=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