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KeyFC 漂流瓶 2014 【2014.5.22 到达 南京 我心爱的土豆子】【等我再改改QAQ】

[ 25743 查看 / 66 回复 ]

申请人:dengruoyi
所在地:安徽合肥(假期在黑龙江齐齐哈尔)
誓言:我是一位有爱的KeyFC会员,我发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KeyFC 漂流瓶 2014传递活动,仔细阅读并遵守活动规则。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我将尽一切合理的努力,保持笔记本的整洁完好,保证笔记本顺利高效的传递到下一位会员手中。

其实之前就看见这个帖子了,只是一直在犹豫(话说为啥呢),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之后,为了能有机会放进奇怪的东西,还是决定报名了。
「退屈で、曖昧で、冷静で、容赦ない現実。
  テレビや映画のような劇的なこともなく、変わり映えない、単調でつまらない毎日。
  特に楽しい予定もないのに、週末を指折り数える毎日。
  退屈な日常をさげずみ、仮想に刺激を求め、居場所を求め、価値観だけを築き、常に安全圏内から保身を心がける世界。
  …でも、捨てたもんでもない世界。」
TOP

瓶娘更新~下一站南京的 Neptunes君!
今天中午,已经将打扮一新的瓶娘送上了旅程的路!

拖了好几天真的很过意不去!
姑且给瓶娘换了“内衣”
感谢
♂晴空夏影
hyabcd0123
对瓶娘的关心!
瓶娘在身边的这几天也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有所感慨,有所怀念,有所希冀。
曾经陪伴在身边的人不断离开!
不知何时离开父母的身边独自在外!
曾经的景色也不停的变换!
慢慢了忘记了小时玩耍的场所!
那些绝版的快乐无处寻找!
日复一日的时间流逝中!
有时会迷茫,有时会疲累!
虽然总是整理不好自己的心情!
但在这些新的景色中!果然还是要努力前进的!
唯一不变的初心!将会把自己指引向何方!
姑且在瓶娘中放了一把 AIR 主题的雨伞!
希望在瓶娘的旅途中为她遮风挡雨!
到达每个在等待她的人手中!
PS
顺丰快递的单号:370 285 036 256
仅仅是喜欢那些故事和故事里的那些人!!
TOP

回复 32# 寂静の紫陌 的帖子

话说那把伞是二次元狂热增刊键语泪梦曲的赠品吧,那一期我也买了。
1

评分次数

    「退屈で、曖昧で、冷静で、容赦ない現実。
      テレビや映画のような劇的なこともなく、変わり映えない、単調でつまらない毎日。
      特に楽しい予定もないのに、週末を指折り数える毎日。
      退屈な日常をさげずみ、仮想に刺激を求め、居場所を求め、価値観だけを築き、常に安全圏内から保身を心がける世界。
      …でも、捨てたもんでもない世界。」
    TOP

    求漂流~~

    申请人:wl1244hotmai所在地:南京
    和土豆是高中同学的情分233333....2009年左右喜欢上KEY社之后就进来KFC认识大家了。
    然后断断续续偶尔来看看,后来偶然发现有名的土豆子居然和自己是同学还是非常激动开心的。
    嗯,也没想到有机会看到漂流瓶,多亏土豆子提醒,既然来南京了就要去看看恩恩。
    TOP

    期待~
    申请人:J●station
    所在地:廣東神佛山市順德區大良街道新滘六街14號
    邮寄时特别注意事项:要本人簽收才算準確喔
    聯繫電話:15918053146
    誓言:我是一位有爱的KeyFC会员,我发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KeyFC 2010新年漂流瓶传递活动,仔细阅读并遵守活动规则。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我将尽一切合理的努力,保持笔记本的整洁完好,保证笔记本顺利高效的传递到下一位会员手中。
    我愛key社!
    TOP

    申请人:兽酱
    所在地:湖南省岳阳市(具体地址手机联络)
    联系电话:18390086197
    联系QQ:1969934158
    誓言:我是一位有爱的KeyFC会员,我发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KeyFC 漂流瓶 2014传递活动,仔细阅读并遵守活动规则。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我将尽一切合理的努力,保持笔记本的整洁完好,保证笔记本顺利高效的传递到下一位会员手中。

    嘛,注册3年一直在潜水,这次冒出来参加了 QWQ(管理员的效率好高,好强大)
    The rise Chinese literature, instead of searching for the center, but to seize the center of gravity.
    TOP

    求漂流~
    申请人:vale
    所在地:湖北武汉
    邮箱:lilaac@126.com
    誓言:我是一位有爱的KeyFC会员,我发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KeyFC 漂流瓶 2014传递活动,仔细阅读并遵守活动规则。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我将尽一切合理的努力,保持笔记本的整洁完好,保证笔记本顺利高效的传递到下一位会员手中。

    记得在两年前就看到这个活动了,终于,能赶上吗、

    signature:今天天气很好,一如我的心情
    TOP

    求漂流~
    申请人:GoldLoong
    所在地:北京
    邮箱:443423777#qq.com(#=@)同样是QQ号
    誓言:我是一位有爱的KeyFC会员,我发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KeyFC 漂流瓶 2014传递活动,仔细阅读并遵守活动规则。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我将尽一切合理的努力,保持笔记本的整洁完好,保证笔记本顺利高效的传递到下一位会员手中。
    TOP

    瓶娘目前在我枕边陪睡,下一位是谁?站内信发了醉梦筱筱一条消息不过没收到回应,或许是我不会用。
    TOP

    已寄出,下一站福建咸蛋超人准备接收,顺丰577916449169
    最后编辑whalovetodoyou 最后编辑于 2014-07-21 07:30:5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