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看完13話之後的疑問....(無劇透)

[ 4231 查看 / 13 回复 ]

其實只是想問問正常人的話走遍全世界要花多少年呢- -....
1

评分次数

    分享 转发
    TOP

    問題是男主角不是正常人
    1

    评分次数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TOP

      我覺得可以從人數來想 畢竟他不是去觀光的
      假設世上有70億人 青少年人口(15-19)以8%計 青少年約每5000人(約每3所學校)發病一人
      那超能力者就有11萬人
      假設他一天可以解決20人
      那他需要5600天
      也就是約15年
      2

      评分次数

        TOP

        先不讨论掠夺能力耗费时间的问题,对于正常人来说,游遍全世界最快的手段是坐飞机。
        如图,假如按照下图的飞行线路把全球扫一遍,约是25万公里多。

        喷气客机速度约在800~1000km/h左右,算下来是251.4~314.3h。这么兜一圈旅旅游还是很快的。
        但如果是普通人步行,那就不太好计算了。

        哎呀,实际上这种问题根本无伤大雅,毕竟重要的戏份都被首都公安抢了,谁会在意走遍全世界花多少时间的问题啊。
        1

        评分次数

          小可”一般都用于男性对自己的谦称。(“小”字一族。谦称自己或与自己有关的人或事物。)现充中。
          奸笑社请你吃土
          TOP

          看上去能力者也不是想象的那么多。
          再加上男主角后来有了很多很强悍的能力,一年扫遍全球也不是不可能。
          总之夏洛特在伏笔回收和设定上是有不少漏洞的。
          明明先前的能力都那么不靠谱,到了最后一个比一个强。
          其實只是想問問正常人的話走遍全世界要花多少年呢- -....

          如果仅仅是到访所有国家的话,其实三个月足够了。
          最后编辑zhangtangyao 最后编辑于 2015-09-27 21:43:48
          1

          评分次数

            TOP

            其实有朋友吐槽过这个了:“我们算个账:男主16岁,还差2年成人能力消失,他要花两年时候走遍世界夺走所有能力;假设他先去最近的中国,而中国有约3000个县,约60000所高中,他两年时间能不能夺完中国的……? ”

            只能说编剧为了男主能达成目标已经各种开后门了(将主角运气提升、超能力者数量大幅缩小、吸收到的能力强化等等),否则即便他有导向能力和飞行能力,要一个一个地区(不是国家)轮流去找的话2年时间完全不够用。

            至于普通人一天坐车去几个地方环游也已经够呛了……在每个城镇都要去一遍这个概念上周游全世界所需的时间是无法想象的……
            1

            评分次数


              “レンちゃんの為に………”
              TOP

              就当做有心灵传输之类的技能好了……
              TOP

              在搞清楚「正常人走遍全世界要花多少年」之前,
              你只要扔出「正常人」、「全世界」、「走遍」等等含糊的字眼,
              就可以跟你好好討論「哲♂學」上的定義好一會兒。

              除了「超能力」以外,一個有「財力」買下全世界所有資產和交通工具的人,算不算「正常人」?
              地球以外的範圍,月球也好,太陽也好,宇宙以外的不可觀測範圍,是否算在「全世界」以內?
              如果你没用自己的雙腳站過在某個國家的每一寸土地之上,只是到訪過它,算不算「走遍」了它?

              樓主的IP地址是在「澳门」,樓主又是否走遍了澳门,這又花了多少年時間?

              p.s. 我來是亂的,別太在意,認真你就輸了!不認真你也輸了!扣我好感你就贏了!

              p.s.2 可能路過的正常人表示:
              「我吃最好的、住最好的,都不過是很正常的事。那些没得吃的、没得住的,當然也是很正常的。」
              「看在我們都是這麼正常的份上,不要再互相仇視了,好好交個朋友吧!」
              最后编辑kameu03 最后编辑于 2015-09-28 11:11:43
              2

              评分次数

                TOP

                好久没来这了……真·小而美论坛……

                我觉得吧,后面男主都有了瞬移能力了,如果说再加上一个看地图就能随便选点瞬移的能力跑来跑去简直太轻松。一天几百个不成问题啊……
                最后没有使用治愈能力……可能因为治愈能力拿的比较早,最后忘记了什么的?

                总之我觉得发现问题之后再去解释其实不难啦……
                2

                评分次数

                  TOP

                  窃取到一半突然间发现,窃取的能力是有限的...或者像他哥那样是有副作用的(虽然已经很BUG)。在一半路发现不行了....从此居住在国外幸福快乐的生活,妥妥的
                  1

                  评分次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