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Ⅹ)KEYFC第20.5*届版杀】 -その手に明日を取り戻せ- 讨论帖

[ 27763 查看 / 143 回复 ]

民方只有一次票错(狙错)的机会,现在的人数配置下,狙击也抢不到轮次,各位谨慎判读。
1

评分次数

優しさには いつも感謝してる だから強くなりたい(I'm on the way) 進むために敵も味方も歓迎じゃん    
      ——《again》 YUI

我是狙击手没错,今晚我不会开枪。

现在场上两杀。

对于我和由依而言,身份不明玩家为四,四人中选二杀手

我选鈴和水羊

其余玩家为三选二,月鸣选完了。

没选的不妨也选一下

優しさには いつも感謝してる だから強くなりたい(I'm on the way) 進むために敵も味方も歓迎じゃん    

收到,虽说我大概已经死了ww

既然玩了还是想定个胜负的

我选方案一或三

(殺せ、殺せ、シイネヲコロセ)
    最初はうるさく感じた囁き声にも段々慣れてきた。
    ああ、殺しましょうか、シイネを・・・

目的地に到着。風向き確認、風速計算、弾丸装填・・・下準備を淡々とこなし、狙撃体勢に入る。どうやら彼女が尾行してきた、車椅子に座るか弱い少女になにができよう?放置しても無害か。

シイネは約束の場所に現れた。間抜けな女だ、知り合って二日足らずのやつに誘われ、こんな人気のないところに一人でのこのこやってくるとは。ああ、また見れるよな、彼女の心臓が銃弾に貫かれ、血しぶきが飛び散るその甘美な瞬間を、ぞくぞくするぜ・・・また?私は以前も同じ光景をみたか、いや、彼女とは知り合ったばかりだったはず・・・まああ、どうでもいいか・・・

???「--------」

私が約束の場所にいないことに戸惑い、シイネは、きょろきょろしている。狙撃ならいいタイミングだ。狙いを定め・・・あれ?服は誰かに引かれている、それほど邪魔にはならないのでいいか。

精神を研ぎ澄まし、呼吸を整える、よし、あとはトリガーを・・・

「うあああ!!」

・・・・・・

気が付いたら、なぜか知らない場所にいる。月鳴は隣で喘いでいて、右腕に痛みを感じる。彼女に状況を確認すると、メッセージを使って説明してくれた。

説明によると、私が今朝から様子がおかしく、彼女が心配になり、ずっと近くで観察しいた。そして、私は誰かを狙撃しようと気づき、阻止するため、車椅子を走らせぶつけてきたそうだ。

月鳴:「もう大丈夫ですか?」
    沙耶:「ええ、どうやらあの狙撃銃に何かの呪いがついているようです、さっきの衝撃で崖に落ち、私と離れたことで、影響力を失ったみたい。」
    月鳴:「よかったです」
    沙耶:「ええ、月鳴ちゃんのおかげで助か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あ、そういえばおなかがすいてきた、何か食べましょうか、奢りますよ」
    月鳴:「では、私はショートケーキで」

------------------------------------------------------------------

简单聊下我为啥自曝,且不开抢。当前局面为2v3

狙击手昨晚开枪,错了,game over,正确,1v3。
    不开抢,今天票杀错了,game over,正确,1v3。

综上,狙击手开枪也抢不到轮次,区别仅在于是我独裁专断,还是民主投票(有锅同分)。
    若民方统一不了意见,可以就照我的路线走,就当是我狙杀铃好了,错了算我的w

当前是四人中出两个杀手,随机选的话胜率为六分之一。不高,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聊聊月鸣提出的“铃喵席内路线”。

首日月鸣2票,和人3票,和人的最后一票出自席内。

如果月鸣和席内都是杀手,这个票型可以解释得通,但这个剧本的疑点在于,第二日,月鸣和心梦PK的情况下席内投了自己一票,事实上,如果昨天心梦压线改票席内的话,最后票数会是3v3。当然,这并不能作为决定性证据。

如果月鸣是民,席内是杀手,席内的行为就很奇怪。我的观点是,杀手在没有成为票杀目标时的心理是“吃瓜看戏”,和人,月鸣,两个非杀手方,谁死都是一样的,席内何必在这风口浪尖上投出这种拉仇恨的票?

回到我提出的“铃喵水羊路线”

如果这两天票杀的焦点人物——月鸣,和人,心梦,席内都是平民,铃和水羊的行为是符合“吃瓜看戏”这一描述的。

抛开复杂的理论,单纯从发言来看,我并没有从玩家的发言中找到什么决定性的证据,那么要做的事情很简单——排水。相比话少的人,话多的人不露出破绽的难度更大,相应地,可信度更高。

最后,祝民方好运w

--附赠脑洞 铃喵水羊的杀手日常--

铃: 仙贝你为何票我,我们不是一伙的吗?
    水羊: 这是战术,你有新手光环,首日应该不会被集火的。
    铃:原来如此,那我去票一下同为新手的心梦好了。

铃: 仙贝,外面心梦和月鸣大战三百回合未分胜负,我们怎么办?
    水羊:拜牡丹神!
    1

评分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