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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现】关于Clannad中琴美线的好感度统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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嗯,由于个人在做Clannad的BE攻略,然后是根据这个帖子http://www.keyfc.net/bbs/showtopic-17479-01.aspx来作为参考写的,发现里面说在琴美线里有好感度设定。然后接着又在另一帖子里见有人说好感度不够,琴美他父母的同志根本不会找朋也说琴美的故事。http://www.keyfc.net/bbs/showtopic-17479.aspx。然后个人以为在不同的好感度下能打出不同的BE。所以重新选了一次,攻略里面的所有看似能增加好感度的我都没选。结果琴美他父母的同事照样说话...然后结局的时候剧情是相同,至少我在用“快速跳过已阅过剧情”的时候都没停下来过。个人又试了一次,还是一样。就证明不是我的问题了。也就是说,Clannad中琴美线是应该是没有好感度设定的才对。


+一句,对事不对人....
如果各位大虾有琴美的其他结局,能和我说一下吗。我个人玩出来的就是两个BE,一个是图书馆发卡的结局,另一个就是帮搞花园半途而废的。有其他的结局,不要吝啬啊...
(其实我也觉得奇怪,是不是我原来通过了以后,才不会有这个好感度设定的讲法,因本人电脑垃圾,装来装去麻烦就没试过了)
最后编辑unicorn 最后编辑于 2011-04-27 22:35:3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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原來是這攻略.......我還以為是整體總攻略
關於結局部份,我是沒看到第三個BE
http://www.keyfc.net/bbs/showtopic-32361.aspx
就連這帖也是講說被發卡BE

至於那個好感度統計......
我問一下,你是不是拿了光玉後再玩?
如果是,中間過程不變就很有可能發生
但是,把之前讀過文章的存檔 和 save999暫時移到別的地方再重玩試試看
(重玩就是遶過可能增加好感度的選項)
到時再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地方
如果都還是一樣....= =|||  我不知道了.......
=====================================
我是吧SAVE里面的全部移出去了,重新玩和原来没什么差别,关于那个帖子里所说的好感度不够而直接连琴美父母的同事都没剧情的讲法主要还是和前一选项有关。

阿阿.....這樣阿........
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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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请稍侯...
水羊不可一日無牡丹!!!
你今天膜拜牡丹神了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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以下内容节选自5月11日的剧情,未必只有此处会有不同。
好感度最高时增加文本是肯定的,好感不同影响文本证明见下。
  1. IF(@ことみ感情度フラグ==7){

  2. ////☆                    ↑7が最高値



  3.         ////↓↓↓↓感情度最高の場合のみ↓↓↓↓

  4.        

  5. @KOE(451202720,002)

  6.         【ことみ】「うん」R

  7. @KOE(451202740,002)

  8.         【ことみ】「でも、でもね…」R

  9. @KOE(451202760,002)

  10.         【ことみ】「今は…」R

  11. @KOE(451202780,002)

  12.         【ことみ】「朋也くん、ここにいるから」R

  13. @KOE(451202800,002)

  14.         【ことみ】「私のこと、迎えに来てくれたから」R

  15. @KOE(451202820,002)

  16.         【ことみ】「朋也くん、とっても温かいから」R

  17. @KOE(451202840,002)

  18.         【ことみ】「私、朋也くんのこと、とってもとっても大好きだから」R

  19. @KOE(451202860,002)

  20.         【ことみ】「だから…」R

  21. @KOE(451202880,002)

  22. //t.k 20051219

  23. //        【ことみ】「見てるだけじゃ、いやなの」R

  24.         【ことみ】「見ているだけじゃ、いやなの」R

  25.        

  26.        

  27.         @加算フェードアウト(3000)



  28.         ////●白フェード

  29.         ////@HAIKEI=(SIRO)

  30.         ////@BC00(004)

  31.        

  32.        

  33.         ////●イベントCG:FGKT11(瞳を閉じて、キス)

  34.         @HAIKEI=(FGKT11)

  35.         @FG00(005)

  36.        

  37.        

  38.         唇を重ねた。R

  39.         なめらかで、湿っていて、柔らかくて、温かかった。R

  40.         なぜだろう、懐かしいと思った。R

  41.         ずっと俺を待っていた、ちいさな女の子。R

  42.         いちばん近くに、ことみがいる。R

  43.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そばにいる…R

  44.         唇をそっと離してみる。R

  45. @KOE(451202900,002)

  46.         【ことみ】「朋也く…」R

  47.         息を継いだことみが、俺を呼ぼうとする。R

  48. @KOE(451202920,002)

  49.         【ことみ】「んっ…」R

  50.         もう一度、唇を塞ぐ。R

  51.         もっと強く、ことみを抱きしめる。R

  52.         俺はここだから、と。R

  53.         ことみの声、ことみの髪、ことみの温もり、ことみの感触…R

  54.         ずっと憶えておくために。R

  55.         たとえ俺が、この世界からいなくなっても。R

  56.         俺という存在が、いつか消えてなくなったとしても。R

  57.         ずっとずっと昔から、俺とことみはひとつだったんだ、と…R

  58.        

  59.        

  60.         @WIN_ANM_MOD_SET(001)

  61.         @WIN_ANM_TIME_SET(2000)

  62.         CLOSE

  63.         @WIN_ANM_MOD_RESET

  64.         @WIN_ANM_TIME_RESET

  65.        

  66.        

  67.         ////イベントCGが光に溶けていく効果(可能なら)



  68.         @加算フェードアウト(3000)



  69.         ////●白フェード

  70.         ////@HAIKEI=(SIRO)

  71.         ////@BC00(005)

  72.        

  73.        

  74.         TIMEWAIT(1000)

  75.        

  76.        

  77.         そして…R

  78.         俺たちは、並んで床に座っていた。R

  79.         ふたり素足のまま、肩を触れ合わせて、黄金色に染まっていく庭を眺めていた。R





  80.         ////↑↑↑↑感情度最高の場合のみ↑↑↑↑



  81. }

  82. ELSEIF(@ことみ感情度フラグ<=6){





  83.         @加算フェードアウト(3000)



  84.         ////●白フェード

  85.         ////@HAIKEI=(SIRO)

  86.         ////@BC00(003)

  87.        

  88.        

  89.         ////●イベントCG:FGKT11(瞳を閉じて、キス)

  90.         @HAIKEI=(FGKT11)

  91.         @FG00(005)

  92.        

  93.        

  94.         唇を重ねた。R

  95.         なぜだろう、懐かしいと思った。R

  96.         ずっと俺を待っていた、ちいさな女の子。R

  97.         いちばん近くに、ことみがいる。R

  98.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そばにいる…R

  99.         唇をそっと離し、もう一度塞ぐ。R

  100.         もっと強く、ことみを抱きしめる。R

  101.         ずっと憶えておくために。R

  102.         たとえ俺が、この世界からいなくなっても。R

  103.         俺という存在が、いつか消えてなくなったとしても。R

  104.         ずっとずっと昔から、俺とことみはひとつだったんだ、と…R

  105.        

  106.        

  107.         @WIN_ANM_MOD_SET(001)

  108.         @WIN_ANM_TIME_SET(2000)

  109.         CLOSE

  110.         @WIN_ANM_MOD_RESET

  111.         @WIN_ANM_TIME_RESET

  112.        

  113.        

  114.         ////イベントCGが光に溶けていく効果(可能なら)



  115.         @加算フェードアウト(3000)



  116.         ////●白フェード

  117.         ////@HAIKEI=(SIRO)

  118.         ////@BC00(005)

  119.        

  120.        

  121.         TIMEWAIT(1000)

  122.        

  123.        

  124.         そして…R

  125.         俺たちは、並んで床に座っていた。R

  126.         ふたり肩を触れ合わせて、黄金色に染まっていく庭を眺めていた。R





  127. }

复制代码
最后感谢某位同好提供的脚本。
已读记录的存档是read.sav。
说不定这帖可以给LZ参考下:
http://www.keyfc.net/bbs/showtopic-24990.aspx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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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请稍侯...
工作中XD  忙碌并快乐着X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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来晚了!!???

雪学生    参上

就这样,

话说不知道小琴美的残念会不会来找你。。。哇哈哈

首先对黯祭的工作表示敬意


经过将近5天的集中测试,终于诞生了这个帖子

很努力的说,
作为钟爱小琴美的我

还是在密你的时候吐槽你吧
以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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回复 1# 黯祭 的帖子

这个区看起来彻底冷了-,-其实期待lz的be攻略的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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好复杂,但还是不明白,琴美到底有没有好感统计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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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ttp://www.keyfc.net/bbs/showtopic-47014.aspx这里是BE攻略,本人目前
更加详细的攻略(带图的):http://www.sioole.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60
http://tieba.baidu.com/f?kz=1164639508自己整理的= =
回复 1# 黯祭 的帖子
听说智代有2种BE,不知是否真实
最后编辑unicorn 最后编辑于 2011-08-11 16:49:2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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