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8/15更新)[神光] 超長篇漫畫連載 Special Memory 8:牽手 (END)

[ 39958 查看 / 105 回复 ]

回复 78# ~无能君~ 的帖子

好久不見無能君大大啊!^^
這一段時間我也是超級忙的~妳看~妳的留言時間都已經三個多月前了~
不好意思啊!以後我會常來的~
阿勇叔是小雁唯一的親人啊!萬一他死了就糟了~你可以放心,
還記得M0最開始嗎?阿勇叔在學校迎接新校長來臨,這表示他不會死啦!XDDD
阿勇叔只是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當時他誤以為自己死了也是很擔心啊!
因為他死了誰照顧小雁啊?他擔心的是這個,所以他的確是個很有責任感的男人,
所以小雁媽媽當時才將小雁託付給他~而小雁的爸媽早就掛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擔心了(啥)XDDDD

教主使用的是闇能量,而小雁操作的是光能量,兩人勢必成為對立的兩個端頭~
而闇龍不只是教主座下的最強殺手,更具有特殊的身分!這一點以後會說明的~

無能君和阿踩不同,你不驚訝,但阿踩沒猜中XDDD
其實一切都有機可循哩~就如你所說,M23是個線索~
M11學長莫名買冰淇淋買很久,這也是個線索~
而闇龍其實只是為了利用學長而收容他,根本沒有信賴過他~
闇龍只相信教主,而教主也只相信闇龍~
至於闇龍所使用的闇能量其實人人都有,比如說恨、憤怒、痛苦,
都會釋放出暗能量~但強度能用來殺人的,只有經過訓練的闇龍才辦得到~~
龍是個很重要的角色,他不只是個反派而已,在[神光]的故事中,
更具有特殊的象徵意義~他的身是將會在[神光II]中接露,
敬請期待!

PS:你不是說要繼續創作賽克德大陸的故事嗎?不知進度如何?我期待很久啦!XD
TOP

回复 79# QuinMantha 的帖子

過獎了,我只是有個單純的想法:我有個故事,想把他畫出來,就這樣~
不論如何,能將這一心願完成,我會感到很高興~^^
一起搞點有意義的事做做吧!XD
TOP

從上一回M28創下了35頁的巨量頁數之後,我以為這個數字已經不可能被打破了。但沒想到才下一回,就再度創下了個人生涯最高紀錄OTZ 加上這幾個月來發生的許多事,導致完工時間也是前所未有的漫長。不過這段時間算是特殊狀況,相信接下來應該可以回歸正軌,保持兩個月內一回的節奏,以免讓讀者們久等了^^” 這一回雖然耗時甚久才完工,卻也包含了很多極為重要的劇情內容,所以39頁的篇幅實在有其必要性(雖然大多數都是阿龍的戲份比較多XD)所以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現在,請慢慢欣賞小弟為各位帶來的[神光]M29:心鎖!


前情提要
劇情承接上集。小雁為了救回被炸彈炸傷的阿勇叔叔而許願使用了光能量,卻也因此被教主發現了小雁的真實身分,並派出自己最信賴的刺客---闇龍,前去執行刺殺小雁的任務。而和闇龍同行的Luies學長為了救小雁,不惜玉石俱焚,企圖和闇龍同歸於盡…但學長的計畫卻因闇龍身上的特殊防彈衣而功敗垂成,白白犧牲了性命…在小雁即將命喪闇龍刀下的千鈞一髮之際,希爾和阿里及時趕到,阻止了闇龍的同時並將他重創…負傷逃離現場的闇龍又遭跟蹤已久的阿龍阻截,在驚天一戰之後,長久以來的宿敵總算分出了勝負,阿龍擊敗了闇龍,接著聖十字第一分局的員警趕到了現場,將這個逍遙法外已久的聖十字之狼主嫌逮捕歸案…

另一邊,被希爾兩人所搭救的小雁,雖然及時的被送往醫院治療,但此時的她陷入昏迷,心肺功能更不明原因的持續衰退…眼看小雁命在旦夕,醫生們亦束手無策…





































































































































































































































































































































































































































































TO  BE  CONTINUED...
TOP

絕對領域什麼的
小雁機台附加ARPG什麼的
終於拜見岳父岳母什麼的
這集發生了好多事啊!

龍的畫面非常有震撼力!

看完本篇再回來看扉頁......如果阿龍和小雁兩人成功結婚,以後絕對是妻管嚴((欸欸?!
不小心腦補了應酬太晚回家的丈夫被妻子發一頓脾氣的場景
不過阿龍那麼專情,小雁家暴阿龍什麼的應該不會發生吧www

最後安娜與羅伯特那段 有股忍不住想落淚的衝動
前世分離的兩個人 終究還是受命運的指引而重逢
安娜的封閉的心也打開了
突然看到標題,覺得心鎖取得很棒!

兩人世界好閃
學長R.I.P(點蠟燭)
TOP

回复 84# 阿踩 的帖子

老天~我已經6多月沒有回覆這一篇留言了(掩面)
阿踩抱歉啊~~~OTZ 這一集的確是蠻關鍵的一回啊!
說出了很多東西,也埋下了很多伏筆,
所有的梗將會在接下來的[神光II]中揭曉,敬請期待囉!
哈哈哈!妻管嚴嗎?XDDD"小雁是脾氣很倔強沒錯,
不過她是不會出手巴人的啦!(小如就會了XD)
而且小雁現在沒有用[武]的能力,不過將來就很難說了XDDD"
他們倆人未來的感情進展可是很精采的,請阿踩慢慢期待吧!XD 

YES,阿踩你發現了,心鎖指得就是安娜心中的結,
阿龍和小雁這兩人的情緣在之前好幾世都沒有結果...他們倆人千年以來一直在等待,
但是身為光之聖主的小雁,身負救世之責,但也因為如此,讓小雁總是命運遭喘,
讓他們不斷地錯過再錯過~千年以來,她也累了,心也疲倦了,
但現在卻是末世將至,黑暗即將籠罩世間之時,不容她在此時退縮...
(所以小雁的父母才說[這一次不行]...) 小雁在絕對領域躲起來,是因為她累了,
但是能讓她改變主意,重新打起精神再度與黑暗戰鬥的,只有那個等待她千年的靈魂---羅伯特。
這些劇情將來會再詳加重點去解說的:)
TOP

離上一篇完成又過了兩個月的時間,看來這個學期完成兩回已經是極限了~雖然一樣是兩個月多出一篇,不過實際上完成速度應該算略有提升,因為現在每一篇的頁數都比從前多(因為整體故事的回數縮減至80多回,所以每一篇從以前的18~20頁增加到30頁左右),但時間用得卻岔不了多少,所以應該算...有進步?XDD 這一回結束後再下一篇SM6將是這一季的最後一回了,接下來的第五季將是[神光 PART 1]的完結篇,接著將會進入整個[神光]故事的後半段,也就是[神光 II],敬請期待!^^


劇情承接上集

  阿龍冒著生命危險進入絕對領域,成功地帶回小雁的魂魄,暫時阻止了教主的陰謀...遭逢重大變故、甦醒後的小雁,又將要面臨什麼樣的衝擊和考驗?預言者希爾將恩尼斯大師託付的寶劍交給小雁後,又將發生什麼事?
































































































































































































































































































































































TO  BE  CONTINUED...
1

评分次数

    TOP

    首先我要先向各位讀者說聲抱歉,由於人算不如天算,任務和工作永遠比想像中多,所以這回又拖了三個月才有辦法完成,實在是很不好意思~不過雖然時間稀少,但我偶爾還是有上來看看大家的作品,等今天將SM6完成後,總算可以休息一下,慢慢欣賞好友們的大作了XD 這一篇SM6和下一篇M31原本設計是合在同一篇,但這是’’劇情’’編排安排在同一篇,但事實上根本不可能畫在同一篇,因為這回的內容很重要,絕不能刪減,因為這是神光第五季最後一回了,接下來的第六季這五六篇將是[神光I]的大結局,所以這一回故事內容必須好好鋪陳才行。但事實是什麼?如果要完整將這一段內容表現出來,一共需要接近75頁才有辦法啊啊啊啊啊啊~~~(無限回音)這已經超出人類所能忍受的極限了XD 所以迫不得已只好將這一集分成兩部分推出,後面M31的故事我已經編寫完畢,所以在一篇在六月底30日前暑假推出應該是沒問題了!(真的嗎?XD")



    劇情承接上集


    從闇龍刺殺小雁失敗,並在與阿龍的戰鬥中被擊敗後,遭到聖十字第一分局的員警們逮捕已經過了一個多月。警探豪哥和阿清等人這一個月以來企圖從闇龍口中獲得有關教主身分的機密情報,但卻無功而返。於是上級指示,將獲取情報的任務轉移給法爾斯邦聯的海伯利斯基地進行。第一分局的員警們在豪哥和阿清的帶領下,押送著闇龍前往聖十字車站…






























































































































































































































































































































































































    TO  BE  CONTINUED...
    TOP

    兩日是颱風天,不知各位是否一切平安?這一篇原本預定要三點發出的,但會拖到現在都是因為房間淹水了的關係XDD沒想到這一篇M31居然能讓我搞這麼久,照這樣三個月一篇的速度下去實在是太慢了些~不過由於現在的每一回的頁數都比以前多得多(從前大概18~20頁,現在則是30多頁)一回抵兩回,所以...三個月一篇算合理?(被巴)言歸正傳,這一篇M31是[神光]第四季最後一回了,接下來的第五季一共有五集,這第五季也是[神光I]的大結局,接著要邁入[神光II],進入整個故事的最重點了,敬請期待!



    劇情承接上集

    闇龍在被第一分局的員警押解前往法爾斯的海伯利斯基地接受審訊時,教團的特種兵伏擊列車營救闇龍,但在阿清的老友柯恩以命相搏的堅守之下,闇龍的直升機被阿清擊落,粉碎了教主救回闇龍的企圖...但事件並未就此落幕,豪哥從闇龍口中得知,教主將會對學院進行報復性攻擊,而目標正是擊敗闇龍的阿龍!第一分局的員警們能及時趕到,拯救學生扭轉危機嗎?


    江德海,前太子幫成員,阿龍的拜把兄弟,他和秀婷這一對並非情侶又關係曖昧的E班同學,自從秀婷在一年級開始被阿海所救之後(見M8)就對這個改邪歸正的英挺男孩產生好感、漸生情愫...兩人的感情更是隨著時間流逝而愈見濃厚...但三年後的今天,秀婷為何一反常態,對阿海不理不睬、冷漠以對?這兩人的戀情,將在今天譜下結局...




































































































































































































































































































































































































    TO  BE  CONTINUED....
    TOP

    位朋友們好久不見,聖誕快樂啊!拖了四個月的[神光]第五季第一集終於搞定了,這一季開始,我決定將對白字數打散,所以原本這是短短一篇預定只有20頁的起始章回(下一篇才是重頭戲),居然就擴充到了27頁...那下一篇原本預計要30頁的不就要...@@,哈哈哈~那個到時候再說吧!(被巴)請各位先看看本篇故事進展吧!




    劇情承接上集

    教主為了報復警方逮捕闇龍,派遣了刺客前往聖十字學院西門截殺擊敗闇龍的阿龍,導致阿海為了保護阿龍而中槍身亡...同一時間,接應闇龍逃脫的直升機被擊落的消息(見SM6)也傳進了教主耳中,憤怒的摩珂教主,又將會進行什麼樣的報復?

    珍妮和凱末爾在馬加軍火庫廢墟中找到的錄音(見M29),給予了他們一個改變卡帕尼亞戰局的想法:珍妮打算說服副教主安東尼陣前倒戈、推翻教主,並與聯軍簽署和平協議,讓聯軍退出卡帕尼亞,以不流血的方式為這片土地再度帶來和平!但安東尼人稱「沙俄立岡之虎」,是教團最強戰士,對聯軍的敵意極深,被他親手斬殺的聯軍軍官更是不可計數!面對這樣的對手,珍妮他們能成功嗎?


























































































































































































































































































































































    TO  BE  CONTINUED....
    TOP

    HI各位讀者們好,中秋快樂啊!五年前的這個時候,正是小弟開始創作[神光]的起點。不知不覺就已經度過了五個年頭,而[神光I]的劇情也到了尾聲,這第五季將是[神光I](首部曲)的最後一季了,在這一季結束後,小雁和主角們的高中生活也就此告一段落,但故事尚未結束,應該說,接下來的第二部曲[神光II],佔了整部漫畫的三分之二篇幅,才是整個漫畫的最重心~請各位讀者拭目以待!這一篇預告篇之後,小弟將會休刊兩個月詳細計畫第五季的回數安排,我將會修正以往為了縮短頁數而將分鏡和對白擠在一起的毛病,而會將頁數適當擴展,讓劇情更加流暢,讓每一回限制在20頁上下,並看情況切分成上下集~最好的情況是,希望每一回能在1個月就更新一篇,要不然拖了三個月,大夥兒老早就忘記前面的劇情是什麼了XD"

    最後,感謝所有支持小弟創作至今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讓我得以堅持創作至今,也讓我這一路走來不孤單,謝謝各位(鞠躬)~接下來的[神光II}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PS:下面的預告畫面由於我自己不清楚每一回要花多少篇幅,所以全部暫用Memory ’’X’’作為回數代稱~不過這些畫面是根據劇情發展順序排列的沒錯:)












































    [神光 I]第五季預告篇


















    TO  BE CONTINU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