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あの~「派手にさろう」はどういう意味ですか

[ 5606 查看 / 5 回复 ]

カラナドの中四月十四日時朋也が「派手に散ろう」と春原に言って、春原は「後一年残ってるよ」と答えました。どんな翻訳でもいいですか~
分享 转发
TOP

回复:あの~「派手にさろう」はどういう意味ですか

t:华丽的离去吧
s:还有一年时间啊
TOP

回复:あの~「派手にさろう」はどういう意味ですか

解释为华丽的离去哦```呵呵```有些词意思太多.搭配又没见过``不问问还真想不出来```谢谢
TOP

回复:あの~「派手にさろう」はどういう意味ですか

还有,那个*散*念做*ti*吧~~~~~这样更通顺~~~~~[:Yeah:]
なかない君と叹きの世界
HIGURASI 万岁!!!
TOP

回复:あの~「派手にさろう」はどういう意味ですか

CLANNAD中4月14日朋也对春原说"华丽的离去吧"春原回答:还有一年时间啊"怎样翻译才好呢``

[派手] 【はで】华丽
雪がどうして白いか知っているか?自分がどんな色だったか忘れてしまったからさ
TOP

回复:あの~「派手にさろう」はどういう意味ですか

カラナド......LZ不至于连クラナド都打错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