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CLANNAD一詞的意思+19-21話標題

[ 9554 查看 / 14 回复 ]

回复:CLANNAD一詞的意思+19-21話標題

19話「新しい生活」
第十九話 新的生活

ついに演劇部が復活。そんな時、担任の先生が朋也の家に家庭訪問に行くと言い出す。逃げ出す朋也だったが
それを渚が阻止。結局、先生と一緒に家に帰るが。

終於,演劇部重建了。在這個時候,班主任想前往朋也家做家訪的事說了出來。逃走出來的朋也另一邊廂,由渚阻止了他。於是,和老師一起回家。

20話「秘められた過去」
第廿話 被隱藏的過去

渚は学園祭に向けて、本格的に芝居の練習を始めた。しかし、渚がやりたいと考えていた劇は、小さい頃に
自分が誰かから聞かされたというタイトルすらわからない話だった。それは、世界にたったひとり取り残された
女の子が主人公のとても悲しい話だった。

渚向學園祭進發,很認真的戲劇練習開始了。但是,渚為想幹的戲劇而考慮,那是小時候的自己在某人口中得知那樣標題的故事。那是,世界唯一餘下的少女為主人翁的十分悲傷的故事。

21 「学園祭に向けて」
第廿一話 向著學園祭進發

日に日に近づいていく学園祭。渚たち演劇部の準備も、いよいよ大詰めを迎えていた。演劇部以外の友人たちの協力もあり
前日のリハーサルをなんとか無事に終えることができた渚たち。あとは当日の舞台を待つだけとなったのだが…

日復日愈來愈接近學園祭。渚一行演劇部也在準備,終於要迎接最后一天。演劇部以外的朋友們也來幫忙。
前天的預演總算平安地做好的渚一行人。餘下來就是等待著當日的舞台……
最后编辑ChoRyuJin 最后编辑于 2008-02-23 16:31:52
分享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