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君大切な人を亡くした経験がありますか?

[ 7267 查看 / 13 回复 ]

回复:君大切な人を亡くした経験がありますか?

為什麼寫日文,我看不懂。以我沒有學過日語的小白 Lvl 試譯一下:
君大切な人を亡くした経験がありますか?
你重要的人死去的經驗有沒有?

昨日劇場版クラナドーがdownloadした、昼間は仕事ありますから、夜家でのんびり見ました、私はアニメがずっとから大好きです、特に日本の漫画が一番好きということ、画面がいいしストーリーも感動。
昨天下載了劇場版CLANNAD,因早上有工作,晚歸才看,我一直以來對動畫非常喜歡,特別是日本的漫畫最喜歡、畫面很好和故事也很感動。

主人公の朋やさんは幼児の時母が死んだ、父の生活は一面暗くなる、その時の朋やはとても寂しくてたまらないのはずだ、私の子供時代友達はいっぱいがある、その寂しな感じがだいぶ無いのはずだ。
主人翁朋也小時候便失去了母親,父親生活在黑暗之中,那時候朋也非常非常寂寞,我小時候的朋友……那種寂寞沒有感受到才對

好きな人が会ったらとても幸せの感じだ、私はこの点で不幸と思う、長年が待ってしたのに、運命人はなかなか会わないのはずだ、とても残念でした。
因與最喜歡的人邂逅所以感到幸福,我覺得這一點是不幸的,即使等了很長時間,總是無法與命相連的人相遇才對,非常遺憾。

恋人が亡くしたのことは確かにとても悲しいです、今の私はその経験が無い、でも恋人が無いの気持ちがよく分かってる、なぜ世の中に不幸な人が多いのだ、分からない。
戀人逝去的事的確是非常傷心的,現在的我沒有這種經驗,但是沒有戀人的感覺就很清楚,為什麼世界中不幸的人那麼多呢?我不明白

でも渚の笑顔がいつも朋やの心の中に残っている、夢の中にも渚の姿も見える、また可愛い娘があるでしょう、それは十分幸せの事と思う
私なら恋人が無いの現状、でも心の希望がある、生きればきっと幸せの事があるんだ。
但是渚的笑容總是殘留在朋也的心中。在夢中能看到渚的身影,又有一個可愛的女孩子,我覺得這是十分幸福的事。

では、私たちは毎日楽しい生活を送りしよう!
那麼,我們每天都要快樂地生活。
先月クラスメイトが学校の寮で帰らぬ人となりました
学校側は遺書を隠滅して、彼女の両親にたったの¥9000だけ支払いました。
上一個月同學回到學校宿舍了,
?她的父母只支付了九千日元
最后编辑ChoRyuJin 最后编辑于 2008-03-12 23:22:42
分享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