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ansClub

首页 » - 同人讨论区 - » 声乐舞台 » 【新人拜坛+沪江参赛翻唱】 B'z - Love me, I love you (178灵魂附体ing)
泊泊 - 2010/7/26 3:56:00
泊泊第一次参加什么翻唱比赛的,去碰碰运气好了。据说8.7沪江线下聚会能不能去呢>.< 好想去唱歌>.<
自己录的歌一次比一次满意了(不会修音高的悲剧外QAQ)
两个地址都发出来了 求顶求支持的说>.<
沪江翻唱比赛播放地址:
http://bulo.hjenglish.com/podcast/74241




Love Me,I Love you
词:稲葉浩志
曲:松本孝弘

モヤモヤしてるのがイヤならフトンを噛んで考えて
なんかあいつに期待過剰なんじゃないの
人の心はどうしても何か足りないけれど
そこんとこ埋めるべきなのは
恋人じゃない 親でもない ねえ、そうでしょう
Love me けちってないで
ボクはきっと愛をもっと出せる
I love you おごらせてるだけじゃ
そのうち誰もいなくなるよ
都合いいモノだけひっぱりだして自分のウンの悪さを
そいつにべっとりなする癖 ないかい
やりたくないことばかりが次々と見つかるけれど
消去法でイケることもあるらしい
そのうちまあ、なんとかなる...ヘイ、そうだろう
Love me ぴりぴりするなら
すぐにムッっとするのグッと耐えて
I love you 愛をはきだして
それでもカッときたなら Baby, let's dance
Love me けちってないで
ボクはきっと愛をもっと出せる
I love you 心許して
飽きるまで 抱き合ったならなおさら
Let's give it away けなしてないで
たまにゃ海も山も人も誉めろよ
なんちゅうLove! 自分の芯から
気持ち良くなりたけりゃ今出して
水羊 - 2010/7/26 7:37:00
先來一段簡單自我介紹,然後歌曲展開
音樂相當宏亮與具有點搖滾氣息
然後歌聲出現稍微讓我驚訝了一下
跟一開始的介紹自己的聲音有差別
唱歌的音調有比較高,而且很抓住節奏
不過就跟你說的一樣,沒有太高的音調
雖然我覺得男低音或許是你最好天份
整體演唱發音也都很清楚,都對的上歌詞
每個音節的高低調都有分別,而且換氣也運用自如
聲音比較具有吸引我的磁性,應該是產生共鳴感吧?
第一次翻唱辛苦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拜坛+沪江参赛翻唱】 B'z - Love me, I love you (178灵魂附体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