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ansClub

首页 » - 同人讨论区 - » 声乐舞台 » [VOCALOID][PENGUINS PROJECT feat.初音ミク][蛍]天气渐凉。
高木洋介 - 2010/10/30 21:23:00


外链:http://fc.5sing.com/2846177.html

怖くない、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感谢姐夫后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膝小僧 丸め込み まあるい井戸の 向こう側
潜り込み 手をひらく 固く眼(まなこ) 瞑(つむ)って


百年に一度だけ光る 暗がりに水が溢れ出す

とおくの手を そっと握る 「ここはとても寒いよ」
暗がりの 河 渡り 日照りの中 徨って


行かなくちゃ 笛が僕を呼ぶ 真昼の月 思い出す

でも こうして また こうして
ただ こうして まだ こうして いたいよ


声が出ない 目も見えない

ええ おお 天乃原 ゆるりゆるり 流れて
ええ おお 天の川 遠くに ひらひらり
でえ おお 天つ風 両手に両手に 集めて
でえ おお 怖くない もう一人じゃなあい


雨は降り 草いきれ まあるい僕を 包むよ
土を掻き あめつちを 手さぐりして うえ した


解らずに 遠い国 想う メコン河 越えて今 飛ぶよ

君はどこ ここはどこ 夏が薫る 闇夜に
あの時の 僕が今 ぼんぼり握りしめる


もう止めなくちゃ こんな繰り返し 深緑 血潮滲む

でも そうして また そうして
ずっと そうして きっと そうして ほしいよ


御還りなさい 私の空へ

ええ おお 天乃原 ゆるりゆるり 流れて
ええ おお 天の川 遠くに ひらひらり
でえ おお 天つ風 両手に両手に 集めて
でえ おお 怖くない もう一人じゃなあい


ええ おお 天乃原 ゆるりゆるり 流れて
ええ おお 天の川 遠くに ひらひらり
でえ おお 天つ風 両手に両手に 集めて
でえ おお 怖くない もう一人じゃなあい


もうひとりじゃないよ
水羊 - 2010/10/30 21:33:00
恩,天氣漸漸的涼爽了
應該說變冷了.....
曲子相當的緩慢,相當的清淡
聲音也很平穩的溫柔
比較多收尾音的唱法
因為緩慢的曲調和旋律關係
每個發音都一清二楚的,每個細節都非常明亮的
同時也把背後的音樂一起帶出來
襯托那柔和的最高美
到了1分12秒之時,開始拉起了高音
喔?! 還有效果音~~
那回音的效果很不錯,清脆又沁進心靈
喔喔~~再後面一點更多的變化了
那大合音好像教堂裡的聖歌合唱~
既溫柔又漫妙的,把整體的主歌聲和背景音襯托的更加美麗~
感覺上是整首歌的重頭戲了~
之後的旋律有那一拍,一拍,一拍 的那節奏感覺
應該說,比較整齊的那節拍感~
恩? 貌似有個不知名的樂器一起合拍著
感覺滿好奇的.....因為是我第一次聽到那樂聲.....
看到那張圖畫,心想....阿,果然音如畫 XD
1
查看完整版本: [VOCALOID][PENGUINS PROJECT feat.初音ミク][蛍]天气渐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