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ansClub

首页 » - 同人讨论区 - » 声乐舞台 » [Peace@Pieces][insensible]只是很喜欢这歌而已,并不是被发卡了哦
Saker - 2011/1/20 21:07:00
许久不见的我又毁歌了,口水音我自重……
当然并不是被发卡了,只是喜欢这歌罢了……

那么下面是地址: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01406&song_id=5164436

PS:作为有妹有妹子的我唱这歌似乎不太合适,不许诅咒我被发卡
PS2:妹子被我放置PLAY了一段时间了,明天打个电话吧
PS3:说好的搅基磁铁歌应该没办法了,那哥们去米国了


===========================
何て言いたかったんだろう ぼくに背中见せたキミ 
伸ばしかけた腕に プレイキがかかる 
当たり前にそこにいて 笑ってたことがすごく 
昔のことみたいで ただ立ちつくしてた 
长く伸びてく 二人の影见つめて 
永远を梦见た あの顷の风がとおってく 
これから何が起こっても 离さないでいて 
そんな言叶たちが 后から后から出てくる 
戻らないもの 戻せないもの 
全部空にすいこまれてく おいてかれたのはキミ? 
それとも...ぼく? 
何て言いたかったんだろう キミに背中向けたぼく 
伝えようとしたのは あんな言叶じゃない 
気が付いたら そこにいて抱きしめてくれた 
キミがかけがえない人だと ただ それだけを... 
深く落ちてく 二人の心探して 
幸福を梦见た あの顷の笑颜见つけて 
この先何が起こっても 离れないでいて 
まだ间に合いますように...と强く强く愿う 
返らないもの返せないもの 全部砂になっておちてく 
おいでかれたのはキミ? それとも...ぼく? 
戻せないもの返せないもの 二人の中でまだいきでる 
それはとでも とでも小さいけれど
水羊 - 2011/1/20 22:19:00
輕柔的旋律,溫和的背景音樂
輕輕的,聲音在樂譜中緩慢的飄出來
就像是月光下的光線一樣的溫柔
發音也是很清楚,咬字也很不錯
倒是沒有什麼口水音
不過,我覺得音調好像沒有拉的很上去
轉為低音是有感覺,但高音就感覺還可以在更好
整個清晰的情感包覆在這旋律中
節奏也不會很快,也不會太慢,很適中
1
查看完整版本: [Peace@Pieces][insensible]只是很喜欢这歌而已,并不是被发卡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