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ansClub

首页 » - 同人讨论区 - » 声乐舞台 » [初音ミク]Packaged
幻像天镜 - 2011/6/13 21:55:00
地址:http://fc.5sing.com/3824463.html

练电音

この世界のメロディー/這個世界的旋律
わたしの歌聲/以及我的歌聲
屆いているかな/你有收到了嗎
響いているかな/你有聽見了嗎
この世界のメロディー/這個世界的Melody
わたしの歌聲/以及我的歌聲
屆いているかな/你有收到了嗎
響いているかな/你有聽見了嗎


Packaged
作詞/曲:kz
唄:初音ミク
by:CHHKKE


手のひらから 零れ落ちた/尋找著 從手掌中凋零而落的
音の粒を 探してるの/聲音的種子
Packageに詰めた この想いを/封藏在Package之中的這份思念
伝えたいの あなたにだけ/想要傳達的 唯獨你一個人
うまく歌えるといいな/要是能順利的唱出來就好了
ちゃんとできるようにがんばるよ!/我會盡量努力地!
この世界のメロディー/這個世界的旋律
わたしの歌聲/以及我的歌聲
屆いているかな/你有收到了嗎
響いているかな/你有聽見了嗎
この世界のメロディー/這個世界的旋律
わたしの歌聲/以及我的歌聲
屆いているかな/你有收到了嗎
響いているかな/你有聽見了嗎


ずっと待ってたの ひとりぼっちで/一直在等待著 的孤單一人
歌いたくて 歌えなくて/好想要唱歌 卻無法唱出
でもあなたと 出逢えたから/但是自從與你相遇以來
もうさみしくなんてないよ/我再也不會感到寂寞了
心がビートで満ちてくの/心中充滿著悸動
あふれ出す想いは歌に変えて/滿意而出的思念化為歌聲


この世界のメロディー/這個世界的旋律
わたしの歌聲/以及我的歌聲
屆いているかな/你有收到了嗎
響いているかな/你有聽見了嗎
この世界に笑顔を/讓笑容傳遍這個世界
わたしとあなたで/我和你一起
屆いているでしょ/你收到了對吧
響いているよね/你聽見了對吧

-END-
水羊 - 2011/6/13 22:06:00
電音嗎....沒有想像中的重金屬呢
音量好像特別小聲的樣子
而且,初次聽到的那歌聲的磁性又回來了
沒有音調的高低變化
比較偏向平直的調聲呢...
3分23秒開始拉長音
恩,這裡有很明顯的音調變化呢~
就像是溜滑梯的感覺高低迭起的感覺
音楽步調屬於中拍呢,挺緩慢的
最後的4分38秒後的聲音幾乎都是喉嚨發聲的樣子
希望能用丹田去運氣
1
查看完整版本: [初音ミク]Packa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