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一ノ瀬 ことみ的剧本。。。我的眼泪啊。。

[ 16092 查看 / 30 回复 ]

回复:一ノ瀬 ことみ的剧本。。。我的眼泪啊。。

次回CLANNADを褒める時本当に優秀なボクシングを言うことをしっかり覚える。

まちがって誘導した他の人しかし大きい罪XD

なぜCLANNADの優秀なのは絶対に人に涙を流させるためそうではないのか。。。
GalGame专题视听体验艺术研讨站点GGM欢迎大家:
http://www.ggmix.com
GGM论坛:
http://www.ggmix.net/bbs/Boards.asp
TOP

回复:一ノ瀬 ことみ的剧本。。。我的眼泪啊。。

首先,优秀的意思
音乐动听,画面漂亮,系统完善?
故事发人深思,震撼人心?剧本本身结构严谨,文笔超绝?
能煽情绝大部分人(包括老前辈们)就是CLANNAD优秀面的一个真子集。楼主的帖子没有让人误解的地方。
TOP

回复:一ノ瀬 ことみ的剧本。。。我的眼泪啊。。

上の階の文法の誤り...

こんなに多くCLANNAD本当で優秀なボクシングを言い出していないと言った。
GalGame专题视听体验艺术研讨站点GGM欢迎大家:
http://www.ggmix.com
GGM论坛:
http://www.ggmix.net/bbs/Boards.asp
TOP

回复:一ノ瀬 ことみ的剧本。。。我的眼泪啊。。

那我就领教君的高见吧
TOP

回复:一ノ瀬 ことみ的剧本。。。我的眼泪啊。。

我理解MAGIC大大的意思
不过我这个优秀本来就不是针对煽情而说的,里面包含着很多综合的评价。
至于是否让人误解,我觉得不必那么计较。
会有人因为我一句“CLANNAD真煽情啊,真是优秀游戏啊”就认为煽情=优秀并且认为CLANNAD的优秀之处在于煽情的话,我觉得似乎夸张了一点。。。玩日文GALGAME的都明白KEY就代表游戏全面的品质。。就好像玩PCGAME的都知道BLIZZARD代表的绝对的经典一样。
TOP

回复:一ノ瀬 ことみ的剧本。。。我的眼泪啊。。

しかしこの討論でつけて現れただけたくさん“情をあおぐのは優秀なのに等しい”の支持者を思っている...

彼らにとってkey会社はただ“萌え”のツールだけを生産して,だから宣伝するか要するのが少し慎重だ.

本当にKEYを支持する人、その最も多い美点を知っている人ではない、その最も多い欠点を知っている人です。
GalGame专题视听体验艺术研讨站点GGM欢迎大家:
http://www.ggmix.com
GGM论坛:
http://www.ggmix.net/bbs/Boards.asp
TOP

回复:一ノ瀬 ことみ的剧本。。。我的眼泪啊。。

以下引用MAGICWING在2004-7-1 22:49:03的发言:
本当にKEYを支持する人、その最も多い美点を知っている人ではない、その最も多い欠点を知っている人ます。


これもまた、激しく同感です。(笑)

自分はその後者だと思いますが、ここのKeyファンがすごく多いので、どうしても言い出せなかったです。(汗) 

良い作品は人に感動を与えます。 だけど、人に感動だけを与える作品は、決して良い作品とは言えないと、私は思ってます。 確かにKeyの作品は、私を泣かせたことがあって、今でも大好きでたまらないのです。だが、Keyの作品は“泣きゲー”のジャンルに限られたのは、悲しいことだと思います。“人を泣かせる”作品だけではなく、Keyの作品は、“人に色んなことを考えさせる”作品であって欲しいです。 残念ですが、CLANNADはKanonやAirと違って、私にそんな考えを与えらなかったです。 これは私の場合だけで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私にとって、CLANNADは、KanonやAirほどの良い作品ではありません。 その理由は、上記の言葉で表せます。

以上は全て、私個人の意見です。 それを読んで不快感を感じる方に、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此人已死。
TOP

回复:一ノ瀬 ことみ的剧本。。。我的眼泪啊。。

好强的J文水平···········
勉强能看的懂············
GAME还没玩过,不发表任何评论·············
地球は危険だ、火星に帰れ
http://www.sakurasky.net/keyclub/bbs/uploadImages/20021220170327443.jpg
TOP

回复:一ノ瀬 ことみ的剧本。。。我的眼泪啊。。

- -

第一个问题。。为什么大家都说日文呢= =

恩 CLANNAD刚全角色通关了,在KANON AIR CLANNAD三作里

我最喜欢本作然后是KANON,我并不喜欢AIR,但是我无法否认AIR是款很出色的游戏。

至于“本当にKEYを支持する人、その最も多い美点を知っている人ではない、その最も多い欠点を知っている人です。”

恩。。话是这样说,但是你没有理由认为说EKY好话的人就不是“本当にKEYを支持する人”,当然如果你的职业是批评家的话我没什么好说的。。。。
还有就是,说KEY好话的不代表对游戏的缺点完全无视,只是我觉得挖掘优秀游戏的优点才是大部分玩家乐意做的事。
TOP

回复:一ノ瀬 ことみ的剧本。。。我的眼泪啊。。

“本当にKEYを支持する人、その最も多い美点を知っている人ではない、その最も多い欠点を知っている人です。”

嗯,看来很多人都浅薄到不配这个“本当”了,希望“本当”的人来谈谈自己的看法吧。老在那里用日语说大道理,总觉得起不到交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