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mdk - 2005/8/25 9:14:00
OTL,听听自己得假声。。。。。。有传言说有人听了心脏病发
hino - 2005/8/25 9:14:00
[strike]-口-所以我抢第七页排头![/strike]
楼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下引用十六月 辉夜在2005-8-24 21:47:34的发言: [STRIKE]MDK和小白的声音……感觉是2位大叔兼小受在……orz[/STRIKE] |
(
捶桌笑翻倒地打滚以下引用Fantastical在2005-8-24 22:50:13的发言: 话说里面感觉最讚的……sorabeam的橄榄球队员……[em20] |
激·同意!!!
“てめ”感觉超赞的。。。(捶桌
以下引用粘土火星在2005-8-24 21:27:14的发言: KCM最后的爆弹终于公开了……但是已经被挤到这里了orz
沙发T_T
不过……今后2天KFC还会有重大事项发布~v~ |
<--不知道被挤出几条马路的人orz
那个什么重大事项的。。我无望了orzorz
敬请各位有志于抢沙发事业的同学期待了。。
等我回来以后不知道还看得见帖子不。。orzorzorz
mika - 2005/8/25 9:46:00
= =怨念物~~~~~~终于发售了~~~~~~果然热到爆棚啊
由于目前正在公司上班所以还没下载,晚上带回去挨个听,恩恩,听到谁就骚扰谁,反正都有手机=V=
据说MDK这次的表演很出彩?嘿嘿,意料之中啊~
说起来我好象也参与了。。。我得配风子还配我自己。。。当初其实是分开录的,怪就怪我把1000日里的风子的声音配得太MOE了,结果害得我不敢以自己的原声说话~~~。。
dickchy - 2005/8/25 19:34:00
哇,已经这么多人了······几天没上网消息都闭塞了
sorabeam~ - 2005/8/25 19:37:00
KFC男声优总算翻身了……
黑翼天使 - 2005/8/25 21:03:00
啊啊啊~~~~~~~~ 我怎么才看到呀!!! orz|||
rx-79 - 2005/8/25 22:41:00
同样来迟了,来吃啦~~~~
辛格尔德 - 2005/8/25 23:21:00
不好意思今天才玩到,不过真的好强啊~~~~
国语+粤语+日本语.....KFC的强大CV阵型,其实力绝对不可无视~
中国版的CLANNAD味道浓厚...
总之一定要支持一个!
mickleon - 2005/8/26 1:00:00
啊
终于出现了!!!
mika - 2005/8/26 8:18:00
同志们继续膜拜啊啊啊!
最近控白井的那种木讷的声音控到不行~(朋友们说我这是同人女的表现= =|||)~特别是他陪的那些感叹词比如"哦.....""啊.....?""恩...."~真是太让人!@#$%&&(><~~!!!!
伤心胡萝卜 - 2005/8/26 13:04:00
支持!下了来玩勒看,感觉还不错!
kevintwh - 2005/8/26 17:23:00
期待正式版的,这个感觉很快就完了
ghostly_wolf - 2005/8/26 20:00:00
為什麼!!為什麼我沒辦法開阿!!!T_T
下載之後執行檔案.....結果出現下面一堆東西....
// Initialize.tjs - システムの初期化
// Copyright (C)2001-2003, W.Dee 改変・配布は自由です
/*
Debug.message へのショートカット
*/
var dm = Debug.message; // これで dm("message"); でコンソールに message を表示できる
/*
パスの設定
後に指定した物が、より優先されて使用される
*/
function useArchiveIfExists(name)
{
// name が存在していたらそのアーカイブを使う
var arcname;
if(Storages.isExistentStorage(arcname = System.exePath + name))
Storages.addAutoPath(arcname + "#");
}
Storages.addAutoPath(System.exePath + "video/"); // exePath 以下の video/
Storages.addAutoPath("video/"); // video フォルダ
Storages.addAutoPath("others/"); // その他
Storages.addAutoPath("rule/"); // ルール画像フォルダ
Storages.addAutoPath("sound/"); // 効果音フォルダ
Storages.addAutoPath("bgm/"); // BGM フォルダ
Storages.addAutoPath("fgimage/"); // 前景画像フォルダ
Storages.addAutoPath("bgimage/"); // 背景画像フォルダ
Storages.addAutoPath("scenario/"); // シナリオフォルダ
Storages.addAutoPath("image/"); // そのほかの画像フォルダ
Storages.addAutoPath("system/"); // システムフォルダ
// パッチアーカイブの検索と使用
// もしこれらの名前を持ったアーカイブが実行可能ファイルと
// 同じ場所にあった場合、それを優先して使う
useArchiveIfExists("video.xp3");
useArchiveIfExists("others.xp3");
useArchiveIfExists("rule.xp3");
useArchiveIfExists("sound.xp3");
useArchiveIfExists("bgm.xp3");
useArchiveIfExists("fgimage.xp3");
useArchiveIfExists("bgimage.xp3");
useArchiveIfExists("scenario.xp3");
useArchiveIfExists("image.xp3");
useArchiveIfExists("system.xp3");
useArchiveIfExists("patch.xp3");
// 追加のパッチ用アーカイブの検索
for(var i = 2; ; i++)
{
// パッチ用アーカイブ patch2.xp3, patch3.xp3 ... がある場合はそちらを
// 優先して読み込むように
if(Storages.isExistentStorage(System.exePath + "patch" + i + ".xp3"))
Storages.addAutoPath(System.exePath + "patch" + i + ".xp3#");
else
break;
}
delete useArchiveIfExists; // useArchiveIfExists は使い終わったので一応消しておく
/*
システムバージョン
*/
var kagVersion = "3.18 release";
Debug.notice("OS : " + System.osName + " (" + System.platformName + ")");
Debug.notice("KAG : " + kagVersion);
Debug.notice("Kirikiri : " + System.versionString);
/*
( デバッグ ) 時間計測
*/
var parseStartTick = System.getTickCount();
/*
スクリプト読み込みラッパー
*/
function KAGLoadScript(name)
{
var start = System.getTickCount();
Scripts.execStorage(name);
dm(name + " を読み込みました(" + (System.getTickCount() - start) + "ms)");
}
/*
Config.tjs 読み込み
*/
if(Storages.isExistentStorage("Config.tjs"))
{
KAGLoadScript("Config.tjs");
}
else if(Storages.isExistentStorage("Config.~new"))
{
System.inform("Config.tjs が見つかりません。\nsystem フォルダにある "
"Config.~new ファイルを Config.tjs に改名してください。");
System.exit();
}
else
{
throw new Exception("Config.tjs が見つかりません。");
}
/*
Config.tjs バージョンチェック
*/
if(typeof global.config_version == "undefined" || config_version != kagVersion)
{
KAGLoadScript("UpdateConfig.tjs");
}
/*
二重起動のチェック
*/
// 実行可能ファイルのパスをキーにしてロックを行う
if(!System.createAppLock(System.exePath.replace(/[^A-Za-z]/g, '_')))
{
// すでに起動している
System.inform(System.title + "はすでに起動しています");
System.exit();
}
/*
オン・デマンド・ローディングを行うための定義
*/
property askYesNo { getter() { KAGLoadScript("YesNoDialog.tjs"); return global.askYesNo; } }
property CheckBoxLayer { getter() { KAGLoadScript("CheckBoxLayer.tjs"); return global.CheckBoxLayer; } }
property ButtonLayer { getter() { KAGLoadScript("ButtonLayer.tjs"); return global.ButtonLayer; } }
property EditLayer { getter() { KAGLoadScript("EditLayer.tjs"); return global.EditLayer; } }
property KAGPlugin { getter() { KAGLoadScript("Plugin.tjs"); return global.KAGPlugin; } }
/*
各システム読み込み
*/
dm("KAG System スクリプトを読み込んでいます...");
KAGLoadScript("Utils.tjs");
KAGLoadScript("KAGLayer.tjs");
KAGLoadScript("HistoryLayer.tjs");
KAGLoadScript("BGM.tjs");
KAGLoadScript("SE.tjs");
KAGLoadScript("Movie.tjs");
KAGLoadScript("Conductor.tjs");
KAGLoadScript("AnimationLayer.tjs");
KAGLoadScript("GraphicLayer.tjs");
KAGLoadScript("MessageLayer.tjs");
KAGLoadScript("Menus.tjs");
KAGLoadScript("DefaultMover.tjs");
KAGLoadScript("MainWindow.tjs");
if(Storages.isExistentStorage("Override.tjs"))
KAGLoadScript("Override.tjs");
if(Storages.isExistentStorage(System.exePath + "Override2.tjs"))
KAGLoadScript(System.exePath + "Override2.tjs");
/*
( デバッグ ) 時間計測
*/
dm("スクリプトの読み込みに " + (System.getTickCount() - parseStartTick) + "ms かかりました");
parseStartTick = System.getTickCount();
/*
( デバッグ ) VM コードのダンプ
*/
// Scripts.dump();
/*
( デバッグ ) 時間計測
*/
parseStartTick = System.getTickCount();
/*
KAG メインウィンドウの作成
*/
var kag;
kag = new KAGWindow();
/*
グローバルから簡単にアクセスできるように、いくつかの
変数の別名を作成
*/
var f = kag.flags; // ユーザ変数 (フラグ)
var sf = kag.sflags; // システム変数 (システム)
var tf = kag.tflags; // 一時変数 (一時フラグ)
property mp
{
getter { return kag.conductor.macroParams; }
}
/*
( デバッグ ) 時間計測
*/
dm("KAGMainWindow のコンストラクタで " + (System.getTickCount() - parseStartTick) + "ms かかりました");
delete parseStartTick;
/*
AfterInit.tjs が存在すれば実行
*/
if(Storages.isExistentStorage("AfterInit.tjs"))
KAGLoadScript("AfterInit.tjs");
if(Storages.isExistentStorage(System.exePath + "AfterInit2.tjs"))
KAGLoadScript(System.exePath + "AfterInit2.tjs");
/*
コマンドラインパラメータとして -ovr が指定されていれば
そのパラメータを TJS 式として実行
*/
{
var ovr = System.getArgument('-ovr');
if(ovr !== void && ovr != 'yes') ovr!;
}
/*
first.ks の実行
*/
kag.process("first.ks");
這這這.....這樣該怎麼處理阿T_T
懂的人幫小弟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吧.....在下好想玩阿....
瑞树 - 2005/8/26 20:05:00
这个……是用什么系统的呢?
KRKR2运行基本需要Wing98+IE5以上,另外,也需要简体中文系统,请试试看APP加载的
hayato - 2005/8/26 21:27:00
来得好晚,不过还是发一贴
多谢大大的努力
Howie - 2005/8/26 22:04:00
先下再頂
炽天使的乐师 - 2005/8/26 23:21:00
这几天好东东不少啊!!
Twills - 2005/8/27 2:25:00
超赞呐,支持一个!!
zmyling - 2005/8/27 21:26:00
偶就收下了~~~~~~~~~
Taishen - 2005/8/27 22:01:00
游戏必须在简体中文系统下运行,
如果使用非简体中文Windows的话,
可以尝试使用Applocale令游戏在模拟的简体中文环境下运行。
yyyhhh - 2005/8/27 22:18:00
支持!!!!!!!!!
希望快些出正式版
lilith - 2005/9/2 0:33:00
好棒!XD~~~~超期待完全版~·v·~~
C.J. - 2005/9/2 17:39:00
以下引用Taishen在2005-8-27 22:01:29的发言: 游戏必须在简体中文系统下运行, 如果使用非简体中文Windows的话, 可以尝试使用Applocale令游戏在模拟的简体中文环境下运行。 |
似乎無法使用...
雖然以Applocale轉語系模擬中文簡體
似乎還是會出現ANSI跟Unicode的錯誤...(文字檔?)
我最近空間都爆了..無法貼圖...實在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