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KEYFC第19.96届版杀】 -やがて、季節は移ろい、雪は解け行く- 讨论帖

[ 37181 查看 / 198 回复 ]

回复 109# boluobread 的帖子

虽然我自己机翻了,保险确认一下,踩kp的理由是否就是97L的kp指出了规则中写明女巫不能自救。
小可”一般都用于男性对自己的谦称。(“小”字一族。谦称自己或与自己有关的人或事物。)现充中。
鲜花配美人

橘子五连击!
然后大部分看不懂的情况下看懂的是埃神不跳女巫了然后说kp可能是因为gm的诱导知道了规则??
是这个意思么
橘子提出的两种人,一,认真读过规则的人,二被gm指正的人
他们和其他不明白规则的人的差别是什么?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ー!あなたのハートににこにこにー!笑颜を届ける矢泽にこにこー!にこにーって覚えてラブにこっぉぉ☆

「今からKey_Playerさんを選ぶ理由を説明します。この人は最初から私が巫女COすること自体に何らかの確証を持ち、ありえないと不可解な態度を取っていました。それを知るにはルールを詳しく読まなければなできません。しかし、多くの人が私に誘導された現状から推測するのはそう難しくありません。そう。大半の人は今回のルール改変についてわからない態度を取っていました。ならば、これを知る人は大きく分けて二種類。ひとつ、その人は非常にまじめで、ルールをちゃんと読み取る人。そして二つ、GMに指摘されました。どちらにしろ、Key_Playerさんがこれを知っていた事実に変わりがありません」

这个人一开始就对我跳女巫这件事,有某种确信——“不可能!难以理解”的态度,要做到这点,必须熟读规则方可,可是从现状来看,大多数玩家都被我误导了。由此可知,此次规则变更,大多数人都是不明就里。那么知道的人可以分为两种。1,那个人很认真,会仔细阅读规则。2,GM指出了他规则理解错误。不管是哪种原因,KP知道这条规则是毋庸置疑的。

しかし、それが何を表すというのですか?皆様はどうか考えてください。もしこんな人が狼チームの中にいたらどうなります?まず、狼全員が私はすぐ私が偽者であることを疑問に思うでしょう。しかし、すぐにこれを指摘してきたら、疑われる恐れがあります。よって、狼もそう易々と私の間違いをばらさないでしょう。でも、それも一時的な話にすぎません。人の我慢には、限度というものがあります。そろそろ頃合だと判断したら、狼チームはきっとすぐこれを指摘するでしょう。ここまで言ったら、もう私の言いたいことは十分伝わったと思いますが…そうです。決め手の判断根拠は96Fの発言そのものです」

那么,这代表什么呢?请各位想想,如果这个人在狼队会如何?首先,狼队全体都会怀疑我是假的。不过并不会立刻指出来,他们怕被怀疑。所以,狼队不会轻易就点出我的错误。不过,那只是一时的。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译者吐槽:狼的忍耐可能没有限度嘛),狼队觉得是时候了,所以指出了我的错误。说到这里,我想表达的意思各位应该心知肚明了吧……没错,关键在96F的发言

優しさには いつも感謝してる だから強くなりたい(I'm on the way) 進むために敵も味方も歓迎じゃん    
  ——《again》 YUI

那个规则是之前菠萝说丘比特的时候我才认真翻了一下看到的,你们去看看我有问过菠萝规则上的评分。
如果非要觉得细则一般没人注意知道的人都是gm指正的那我也觉得这挺赖皮的,这本来就是玩家分内的事。

还有什么,各位大佬帮翻译我接着回应。

2333,我相信屠城局没有对跳是不会有人怀疑哪个特职是假的,你这种逻辑本身就不适用此次版杀,我也说了没有怀疑你是假的,只是在琢磨这是什么理由让你起跳。

「ついでにひとつ補充しますが。私は巫女じゃありません。なら私が薬を使ったという嘘は、例えルール改変がなくても狼チームもすぐにそれが嘘だと気づきます。話が合わないからです。どの道、狼が私に騙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推理したい方々はどうぞこれを参考に考えてください」

补充规则:经大部分玩家同意,即刻起本届版杀回复超过20字以上时中文占比必须在80%以上,或必须提供非中文部分对应的中文翻译。否则黄牌警告一次。

本神等這個壓害本神這個戲服黨的破規則改變等不知道多久了,我就吃黃牌吃到底給你們看看戲服黨的堅持

嘛,正确来说大部分玩家的要求是:

”影响局势的分析说明部分,需要有对应的中文说明。“

那个投票我是反对的,不过橘子这几把日文分析推动了投票吧

这样吧,橘子后面有日文发言,如果超出规则限制,由我来提供翻译。

優しさには いつも感謝してる だから強くなりたい(I'm on the way) 進むために敵も味方も歓迎じゃん    
  ——《again》 YUI

补充规则更正:经大部分玩家同意,即刻起本届版杀回复超过20字以上时汉字占比必须在80%以上,或必须提供非汉字部分对应的中文翻译。否则黄牌警告一次。